莆田一位十二歲小學生被教師毒打致肛裂

作者:小草民 發表:2007-06-05 1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一節後呼籲:請救救孩子吧!

六一節前夕的5月10日,莆田市城廂區華亭發生一起小學老師毒打學生可怕事件,被拳打腳踢的學生楊毅偉,發生了肛裂,隨之送至醫院,確診肛裂1、2公分。

人們常說,教師是神聖的職業,教師是教書育人的楷模;學校是培養下一代的場所,學校是學生健康成長的殿堂;教室是學生求知、解惑的天地,也是祖國花朵健康成長的「天堂」。然而,事情卻發生在教師、學校、教室神聖之地,這令無數學生及其家長唏噓不已,憂心如焚。

2007年5月10日早上,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華亭鎮埔柳小學五年級學生楊毅偉在教室裡遭到數學老師楊桂林拳打腳踢,直至肛裂。

事情經過是, 5月10日早上第二節課期間,教師楊桂林隨心所欲地叫臨窗的一位學生楊某學生去關閉窗戶。楊某不願意服從,勉強關了一扇。

楊桂林再叫坐在教室中間的十二歲學生,楊毅偉續關窗戶。楊答道:「為何次次都叫我去。」

教師楊桂林聽了心裏很不舒服,欲上前揪住,小毅偉見狀不妙即離座逃避,老師在課堂上追逐不休,最後楊毅偉終被抓住。

這時,早已惱羞成怒的教師楊桂林,用腳穿厚實皮鞋的腳,對著小毅偉的屁股,一連猛踢五六下。

幼小的楊毅偉,在眾目睽睽的教室裡遭痛打,此時,只能忍痛倒在地上,一邊呻吟,一邊向同學求救,但喪心病狂的教師楊桂林,竟不顧楊毅偉的求饒,強行把他拖出教室,並吼道:「打了你,看你還有什麼能耐?」

過了一段時間,教師楊桂林感到楊毅偉哭聲怒道生怕讓鄰班的學生聽到,又把楊毅偉拖進教室,讓他面壁立正直至下課。

楊毅偉一夜都覺得肛口灼痛鑽心。第二天,楊毅偉不能也不敢去上學。隨之,家長趕緊帶他到醫院,經檢查診斷為肛裂1、2公分。

事情發生直至六天後,5月16日,埔柳小校的正副校長才來學生家探訪,說此事他們不知道,肇事者也無匯報,並推卸責任,說學校解決不了。

事情發生直至十天後,5月20日,華亭第一中心校校長、書記才上學生家,探討解決方案,但對家長的合理要求,書面道歉等,他們說不必要,並加以拖壓。

事情發生直至十九天後,5月29日,學生家長在無奈之下,又向區教育局反映情況,但至今沒有聲息。

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關愛兒童,呵護青少年是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神聖職責。讓下一代身心健康成長,是歷史賦予我們時代的神聖使命。

如今楊毅偉同學在教室無端遭受痛打,身心健康受到傷害、摧殘。儘管學生家長已向學校及有關上級領導請求解決,但個別領導仍然有恃無恐,為肇事者護短,至今尚未解決,這委實令人氣憤,為了維護未成年人的合法權益,在此我們真誠地向社會呼籲:「救救孩子」。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