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訪民衝進中紀委撒傳單被抓

發表:2014-09-07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9月07日訊】)9月5日,100多名在京訪民到中紀委上訪。期間,有4位訪民突然衝進中紀委門口的禁區撒傳單喊冤,立即遭到十多名警察的抓捕。

當天,王晶、顧國平、張繼新、楊秀瓊、鄭連堂等訪民到中紀委上訪。吉林的王晶向大紀元記者說:「有4位訪民,其中有一位女訪民還抱著嬰兒,突然闖進中紀委門口的禁區,然後撒傳單,門口的警察和特保很快衝過去把他們抓住。」

當時,在附近的訪民聽到他們的喊叫聲,紛紛跑過去看,被趕過來的警察阻止。王晶說:「撒傳單的訪民在大喊,聽不清楚喊什麼,警察就把他們往車上拉。有些警察在撿地上的傳單。」

「當時,這幾個訪民先衝進中紀委的正門,第二道防線沒衝進,他們馬上撒傳單,警察和保安把他們摁在地上,他們就喊口號,喊的聲音很大,周圍的人聽到後,都奔過去看。這時一輛大巴車裡的的警察都下來了,不讓我們圍觀和拍照,把我們趕到邊上去」。上海法律維權人士顧國平說。

今天(5日)在中紀委外停了好幾輛拉訪民的大巴車。顧國平表示,大約拉了一二百個訪民到久敬莊。

另據六四天網報導,北京當局今天上午有國事活動,對天安門、人民大會堂周邊進行清場,將訪民和部分遊客趕到西長街。楊秀瓊表示,天安門周邊戒嚴,府右街訪民激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