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王晶媚共遭打臉 影帝影后力挺傘運(組圖)

作者:岳詩涵 發表:2014-10-17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0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岳詩涵綜合報導)10月16日,香港導演王晶突然在微博上留言表示力挺「反對佔中」,並揚言與支持佔中的香港藝人杜汶澤、黃秋生、何韻詩等斷絕往來。隨後,三名藝人平靜回應,不曾與王晶有私交,更沒有聯絡方式。王晶言論遭網友圍觀調侃。

15日凌晨,數百名香港警察分別持圓盾、長盾、警棍等武器衝進金鐘龍和道清場,期間,警員拆除鐵馬、水馬及帳篷,野蠻推人、搶奪雨傘,並多次使用胡椒噴霧襲擊市民。在龍和道清場後,繼續前往添馬公園清場,並在不同位置將多位市民強行帶走,公民黨黨員曾健超雙手被警方綁上索帶,帶到添馬公園陰暗角落遭拳打腳踢。整個過程,引發外界強烈譴責。

不過,香港導演王晶卻突然公開表示力挺「反佔中」、支持港警濫用私刑毆打市民,並稱要刪除支持「傘運」的香港藝人黃秋生、杜汶澤及何韻詩的聯繫方式。

15日下午,王晶先是在其微博留言說,撐警察! 人家執行職務,你居然用尿潑人? 打死都沒得怨! 我覺得打得少! 並指挺佔中的律師是「漢奸議員」。

緊接著,又留言說,被打的公民黨黨員曾健超是黑社會,要大家一起罵他。

16日下午,王晶再次微博留言,「黃秋生先生,杜汶澤先生,何韻詩小姐。我們曾經有過很愉快的合作。我也尊重你們可以有個人的政治主張。但絕不認同。為免尷尬,你們的聯絡方式將會在我手機及電腦刪除。祝生活愉快!」

對於王晶公然詛咒抗爭市民,袒護警察濫用私刑,三位藝人紛紛對此表態。

《蘋果日報》引述黃秋生表示:「刪掉就刪掉,……我連他的聯絡電話都沒有!」黃秋生還在臉書上留言:「晶哥,多謝你咁多年咁關照我,估唔到你仲有我電話添,連我取消咗十年慨電郵都有,我真繫好感動,我咁多年都冇你電話,好慚愧,喺最後慨時刻,同你講聲對唔住,祝你一路順風!」(翻譯如下圖)

杜汶澤回應說:「怎麼沒見他講周潤發?他這個人我很明白啦!」

何韻詩隨後也在臉書留言:「其實我想說,……我們完全沒私交,怎麼會有我電話呢?……一是就特地問人我的電話輸入電話簿後再刪掉。……」

消息傳出後,中國大陸網友紛紛在微博留言,不過,記者發現支持王晶言論一一保留,而質疑王晶的言論陸續遭到網路審查刪除或屏蔽。

網友‘易天V’:「忽然聲明與黃秋生等三人絕交,因政治觀點不同。頗有不明處:其一,請問王先生通訊錄裡只有這三人與你觀點不同?!其二,政治觀點不能與人格人品劃等號,蘇格蘭鬧獨立,兩派也沒翻臉。其三,犧牲三人名錄當投名狀,王先生政治觀點如何不得而知,但是人品肯定不足取。演戲過頭了,四處不討好!」

網友‘孔智勇V’笑道,王導被打臉痛嗎?

‘徐昕V’質疑的問王晶:「還有周潤發梁朝偉……」

也有網友斥責王晶是收了共產黨好處的共狗,沒有水準、沒有文化。

網友‘阿丁’表示:「恭喜黃秋生先生,杜汶澤先生,何韻詩小姐,以後不用跟爛片之王合作了。」

對於王晶粗口反擊市民的言論,資深媒體人唐浩曾向《看中國》表示,很可能是中共當局在向他施壓。「王晶是個商人,不是有社會抱負的人,他大可以不必管這個事情,自己將想法放在心底就好,他出來表態,應該是被中共動員出面,藉此壓壓港人和演藝圈力挺傘運的聲勢。」

唐浩同時指出,此刻誰出來表態反對民意,馬上就會自食惡果。因為這等於向黑社會效忠,背離正道、光明而自甘墮落。

「為了討好中共、牟取政商利益而盲目起舞,失去的將是廣大的民間市場與人心支持。」唐浩說。

影帝、影后為「傘運」站隊

10月16日,中共官媒人民日報海外版報導稱,「和平佔中」行動導致香港交通擁堵,香港影帝周潤發、男星郭富城均被迫擠地鐵。

但事實上,對於此次香港史上規模最大的學生罷課、幾十年來最大規模的公民抗命行動,及眾多香港演藝界名人紛紛表態力挺「傘運」行為,卻不敢公開報導。


香港四大影帝等眾多知名藝人公開力挺「傘運」,中共官媒不敢報導。圖為影帝梁朝偉、劉德華、周潤發。(網路圖片)

目前,公開聲援香港「傘運」,並疑似遭中共當局封殺的演藝圈明星有:劉德華、梁朝偉、周潤發、黃秋生、黃耀明、黃貫中、鄧紫棋、陳妍希、張家輝、李安、何韻詩、蘇永康、鄭中基、杜汶澤等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