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部委官員愛滋病將傳染哪些人?(圖)

作者:花玉喜 發表:2015-06-06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6月06日訊】大陸媒體報導,2015年5月17日,北京朝陽警方接舉報,對某處小區中年男子穆林身上搜出固體冰毒。穆林坦言冰毒是自己的,穆自稱是中央某部委副處級幹部,警方也核實了他的身份。日前,穆林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5日處罰,因穆林患有愛滋病決定不予收拘。

中央部委官員竟然吸食冰毒,這一身份的這女身患「愛滋病」的可能性也不大!

這位部委官員可能包養情婦、「二奶」:當今官場既然是腐敗官員,有權力也自然就有金錢!既然貪婪好色就一定難免包養情婦、「二奶」。然而,一般被包養的情婦、「二奶」往往也恪守一定規則的,她那身體一般也只屬於所包養她的那個「男人」。即使她們未必被包於某一官員,但她們畢竟還不是那麼太淫亂。因此,這些美女身患「愛滋病」的可能性也不大!

這位部委官員或許因去色情場所「嫖娼」傳染:這位官員既然貪婪好色,一定難免去「嫖娼」,既然嫖的是「娼妓」,「娼妓」們的性關係自然很複雜,自然也就難免非常混亂了。這樣被感染上「愛滋病」的可能性也就很大了!當然,這其中也不乏這位部委官員和舞廳、歌廳這「小姐」那「公主」的有染!她們一切目的為的是金錢,或許,人們根本無法知道她們有多少相愛的為其買單的「男人」,從她們身上感染「愛滋病」也不是沒有可能。當然,這位部委官員也可能接受下屬或有求於他的人奉送的美女,只是這些受雇的美女來源渠道也很複雜!或許,這其間感染「愛滋病」也未可知?當然,有誰對這位官員不爽,蓄意把患「愛滋病」美女安排給他以達到加害目的也未可知。這位部委官員只喜歡「美女」,哪管這位美女的身體狀況?如此患上「愛滋病」也是很有可能性的?無論如何這位部委官員患上「愛滋病」,還是源於自己沒有做到潔身自好。這能怨誰呢?

不管與這位中央部委官員曾經有染的美女是否還比較單純,但此後誰也難保那些與這位部委官員有染的美女不患上「愛滋病」。這位中央部委官員究竟是誰媒體沒有披露,因此其身份更顯得「神秘」。如果這位官員身份一旦公開,將不知有多少官場美女、職場美女心驚肉跳、惶惶不安!可是這位中央部委官員的身份如果再「神秘」下去將不知危害多少官場美女,以致再交叉感染多少官員、富豪?

中央部委官員「吸毒」、患上「愛滋病」讓人震驚不已;更讓震驚的是當今官場生態氛圍!這些官員平日裡的精神追求究竟是什麼?他們整日頭腦裡除了考慮「玩女人」還有什麼?他們的精神是不是已嚴重「麻木」?如果不是精神極端頹廢,至於去「吸毒」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