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原:周永康不獲判死的最牛猜測(圖)

作者:鄭中原 發表:2015-06-11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判無期或藏天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6月11日訊】北京時間6月11日,中共當局突然拋出外界一直期待的周永康判決結果。出乎大多數此前評論者所料,周永康在秘密審理後未被判死,只是無期,案涉金額以及其它泄密情節在這一判決面前,顯得不再重要。

有人驚呼,周案已成習王反腐拐點?不是江曾還要被揪出嗎?

筆者認為,此次周案公開結果,其中涉及5份絕密級文件、1份機密級文件;當局聲稱「鑒於周永康案中一些犯罪事實證據涉及國家秘密,對周永康案進行不公開開庭審理」。這兩細節最耐人尋味。習當局要收集的罪證,或在未來某一時機曝光天下。

所以,周永康輕判真的就這樣完了嗎?非也。對比薄熙來,同樣藏有政變及活摘器官等驚天大罪,不也暫時留著小命在秦城監獄嗎?因為還有江派大頭領江澤民、曾慶紅要揪出,習王先把這些先行落馬的大老虎收押,等對江澤民集團所有罪證收齊,大戲才真正開始。

習近平主導的這股反腐風暴中,我們可以得見,每一個落馬官員,都被周密圈定、拿下。縱然千萬傳聞,周邊人馬打盡,真正主角才正式宣布拿下,如周永康。對江澤民這惡首也會是一樣套路,周邊人馬及罪證收齊,那些心腹暫時死不死就顯得不太重要了。

大家可以留意下,周永康被立案當日,全球關注,大快人心。而中共黨媒也突發表評論: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號。顯示出,習近平在宣布拿下週永康的同時,必然要乘勢追擊比周更大的老虎。

誰是打虎句號?人醜江澤民,這個漢奸身份,欺世賣國,踏著六四事件的血腥登場,迫害億萬法輪功學員,帶頭貪腐的小丑暴君,是最終要推出的惡首。

當前還有一個信息值得注意,自習當局5月1日在司法方面推「有案必立」、「有訴必應」後,大量大陸民眾開始控告江澤民。不管結果如何猜測,習近平通過這一舉動,讓大量江的罪證能夠首次暢通上達高層(過去往往是被下邊截訪或封殺)。再加上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等一眾江派人物互咬及咬人所供出的大量證據。日後習王要懲辦江澤民、曾慶紅,不是難事,也有活口人證。

而從中共反腐的走向分析,一旦江澤民被清算,被江的罪惡捆綁的中共也逃不過解體之劫。這也許是對中共流氓本質認識不清的人們意想不到的。

看來,周的免死只是暫時的假象。而周永康暫不死,未必不是好事,實是留來有用。等江鬼頭收監待審,伴隨中共解體、大戲終場之時,重開正義大庭審,不是更解襟懷?所以,真正有志的正義諸君應不為周案所動,繼續努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