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漢奸論讓誰不寒而慄?(圖)

作者:司徒清亮 發表:2015-10-13 1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其人》一書揭江賣國罪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司徒清亮綜合報導)北京學者茅於軾屢因發表批毛澤東及反對中共獨裁體制的言論而被五毛攻擊。日前有港媒評論就此認為,一些所謂的民族主義愛國者,以打倒漢奸為名,實際上已經成為潛在的恐怖主義勢力,讓人不寒而慄。但真正的漢奸應該是那些出賣國土者。此前,有關中共前黨魁毛澤東感謝日本侵略言論,以及江澤民賣國行徑,早已大白於天下。

港媒為茅於軾鳴不平

10月13日香港《東網》刊發署名木然的評論文章,就茅於軾每有批毛等言論就引來五毛謾罵「漢奸」及被搗亂鳴不平。

文章說,打倒漢奸,已經成為這些人實施所謂正義的藉口。他們舉著打倒漢奸的旗幟到處揮舞,他們想把他們愛國的大旗,塗抹上所謂漢奸的鮮血,讓他們的旗幟更加鮮紅。他們已經成為潛在的恐怖主義勢力。

文章指,那些民族主義的愛國者,讓人不寒而慄。在網上表現的更加明顯。他們對贊同美國的言論,贊同日本的言論視為漢奸,甚至把批評政府的言論,也視為漢奸。凡是反對毛澤東的,都被認為是漢奸。

文章認為,有選擇性地愛國,就是害國。愛國要全面地愛,在越南、朝鮮、俄羅斯等方面也要有愛國的行動和主張,因為中國把白龍尾島送給越南,把長白山的一半白頭山送給朝鮮,中國還被俄羅斯搶佔了至少還有15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

文章認為,出賣國土的人才是漢奸。

毛澤東多次感謝日軍侵略

在9月3日進行的抗戰大閱兵前後,國內宣傳可謂聲勢極大,官方宣傳似乎完全無視了歷史的真實。中共軍方屬下的八一電影製片廠拍攝的二戰大片《開羅宣言》曾發表了該片的最新海報,毛澤東也以主要人物出現,引起了不少網友的批評。

與此同時一篇在微信熱傳的文章披露,引自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和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合作編輯的《毛澤東外交文選》(中央文獻出版社1994年出版)的資料顯示,有據可查,毛澤東曾多次感謝日軍侵略。

從1961年到1972年中日建交的十一年間,毛澤東在會見日本政要的多次講話中,有一個主題是貫穿始終的,這就是:「新中國」成立後身為執政組織的中共政權,對當年「日本皇軍」侵略,一直是心存「感謝」之情的。因為如果日本皇軍「要不是發動侵華戰爭」,沒有「皇軍侵略大半個中國」,「共產黨怎麼能夠強大?」「怎麼能夠奪權哪?」「怎麼能夠把蔣介石打敗呀?」

江澤民當政不忘賣國

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早就被揭漢奸身世。據《江澤民其人》一書記述,江澤民的父親是江世俊。侵華日軍在1937年佔領中華民國故都南京之後,1940年11月漢奸汪精衛的日偽政府成立,江世俊投奔南京,改名江冠千,擔任南京汪偽政府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為《中華日報》主筆胡蘭成(張愛玲的前夫)手下一員大將。

據悉,當時17歲的江澤民也曾於1943年進入偽「南京中央大學」工科機電系讀書,並在此後接受了日偽的「青年干訓班」第4期特務培訓。

今年5月,中共官媒微信公號俠客島發表評論文章提到:植根於民族記憶深處「割地賠款」的痛點。間接點出江澤民出賣一百多萬平方公里土地給俄國的醜聞。

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和當時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訂了《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下稱議定書》)。

《真實的江澤民》一書記述,《議定書》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賣國條約,中間隱藏著驚天黑幕。江澤民據此出賣了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寶貴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也相當於幾十個臺灣。江澤民還將圖們江出海口劃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江澤民出賣的中國北方領土有幾大塊,一塊是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60多萬平方公里的「外興地區」,另一塊是烏蘇里江以東的「烏東地區」,有40萬平方公里,還有就是唐努烏梁海地區,有17萬平方公里,以及庫頁島,有7.64萬平方公里。

此外,該《議定書》徹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間中俄邊界平等條約──《尼布楚條約》,承認了從中華民國到歷屆中共政府都拒絕承認的中俄不平等條約,包括《璦琿條約》、《北京條約》等。《議定書》還將大片未經簽約而被沙俄強佔的領土永久性地劃歸俄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