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這幾張熊抱照不止是國際大笑話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5-10-14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擁一抱百媚生,葉氏臉上無顏色」(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日前中共江派常委劉雲山出訪朝鮮,因為被金正恩主動熱烈熊抱而引發熱議。而歷來被指國際笑話多的江澤民也有兩張堪稱「經典」的熊抱照,其中一張更暗藏可恥的出賣國土罪行。

劉雲山金正恩熊抱引熱議 江澤民金正日熊抱更醜

近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出訪朝鮮,消息引起國際關注。10月9日上午,劉雲山抵達平壤後,於當晚就會見金正恩。據官方視頻顯示,金正恩主動熊抱劉雲山三次,滿面笑容,難掩熱情。金正恩一大波親密舉動,被指示好太明顯,毫無尺度。


金正恩熊抱劉雲山三次(網路圖片)

金劉熊抱照隨即在網路熱傳。有網友對金劉熊抱給予惡評說:「金正恩劉雲山臭氣相投。」「 2同志熊抱,充分體現了共產邪黨的流氓本性,同志=同性戀,沒什麼可圍觀的,過不長時間,它們就能看到它們外國爹馬克思了。慶祝一下吧,在人間抱一回,少一次了。」

據陸媒此前報導顯示,金家三代接待中共江派人馬向來熱情極高,其中江澤民更是曾對金日成發誓。10月5日,《新京報》報導稱,1990年3月,江澤民出任中共總書記以來第一次外訪就是朝鮮,江對金日成發誓永不負朝。

《蘋果日報》曾經報導,2004年4月,已經退下總書記一職的江澤民仍佔著中央軍委主席位置,當年江澤民在北京接待來訪的金正日。一心討好的金正日一上前就來了個攬頸摟腰的擁抱,兩人幾乎嘴對嘴,醜態令人噁心,被媒體捕捉後留下一張堪稱「奇葩」的熊抱照。


江澤民金正日攬頸摟腰擁抱,兩人幾乎嘴對嘴(網路圖片)

江澤民國際笑話最多 與葉氏熊抱藏可恥賣國罪行

中國大陸知名學者,前國務院農村發展中心研究員姚監復,曾出版研究中共政治人物的《政治笑話集》。他向外媒介紹,在中共歷屆領導人中,江澤民的笑話是最多的,國外媒體還在諸多中共會議及其它重大場合捕捉到的江澤民醜態照片。

江澤民還有另一張在網上廣傳的被指外交失禮的熊抱照片。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來訪的葉利欽,江拋出其特有的「江氏熊抱」,不但對葉利欽摟肩勾頸,還獻上一臉媚笑,被海外媒體諷刺為「相擁一抱百媚生,葉氏臉上無顏色」。


江與葉氏熊抱不止是可笑(網路圖片)

而這一「江氏熊抱」背後卻原來掩蓋著一樁可恥的賣國罪行。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和當時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訂了《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下稱議定書》)。

《真實的江澤民》一書記述,《議定書》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賣國條約,中間隱藏著驚天黑幕。江澤民據此出賣了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寶貴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也相當於幾十個臺灣。江澤民還將圖們江出海口劃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江澤民出賣的中國北方領土有幾大塊,一塊是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60多萬平方公里的「外興地區」,另一塊是烏蘇里江以東的「烏東地區」,有40萬平方公里,還有就是唐努烏梁海地區,有17萬平方公里,以及庫頁島,有7.64萬平方公里。

此外,該《議定書》徹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間中俄邊界平等條約──《尼布楚條約》,承認了從中華民國到歷屆中共政府都拒絕承認的中俄不平等條約,包括《璦琿條約》、《北京條約》等。《議定書》還將大片未經簽約而被沙俄強佔的領土永久性地劃歸俄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