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高研院違規 江澤民兒子曾掌管(圖)

發表:2016-05-11 0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技部日前通報6起違反科研經費管理規定的詳細情況,中國科學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在列。(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11日訊】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日前動向備受外界關注,早前有海外傳媒報稱江綿恆被中紀委控制後,其曾掌管的中國科學院上海分院下屬高等研究院被通報,涉及違反科研經費管理規定問題。

根據科技部文件通報,六宗違反科研經費管理規定的詳細情況中,有海南師範大學、北京交通大學、中國科學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昆明食用菌研究所、北京東方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貴州黎陽天翔科技有限公司。

公開資料顯示,江綿恆曾任中國科學院副院長、上海分院院長,至去年1月因「年齡原因」不再擔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現為上海科技大學校長。上海商界人士透露,江綿恆的董事頭銜多得數不清,上海若干重要經濟領域他都染指。

此次通報的是2014年開展科研資金巡視檢查和專項審計工作的結果。該巡視審計涉及20個省(區、市)、145家單位的450餘個課題。據報,去年中科院遞交的整改通報中承認,存在科研人員簽訂虛假合同、轉移科研經費、使用虛假髮票報銷職工福利費、綠化工程款,以及用已經完工項目申報修購專項資金等問題。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