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審判俄諜江澤民可要回大量領土(圖)

作者:文正 發表:2017-04-17 0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 賣國
江澤民被揭是漢奸、俄諜。(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17日訊】4月15日,中國大陸多地開展了中共國家安全教育日宣傳活動。當日,在海南省海口市的一宣傳活動現場,中共國家安全機關公開了幾起偵破的海南間諜案。其中有一起案件的間諜是海南省中共官員席世國,1996年,他被境外間諜機關人員用吃喝玩樂和金錢拉下水後,利用工作之便,多次竊取秘密文件資料,提供給境外間諜機關人員。1997年被中共國家安全機關偵破。

其實,在中共官員中,至今為止,已被證明為間諜的最高中共官員,當數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此事,早就在知情人中流傳,2009年,呂加平先生(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民間戰略研究和軍事評論家、歷史學家。著作有《陰謀與抗爭——肯尼迪總統被剌案起因剖析:豬灣事件》和《中國的戰略失誤》)。他寫了《關於江澤民的‘二姦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與要求調查的呼籲》文章,指證「第一姦」是江澤民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本漢奸;「第二姦」是江為俄羅斯間諜機構效力出賣大片中國領土;「第一假」是指江謊稱自己是1949年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第二假」是指他冒充是「烈士」江上青的烈士子弟。

呂加平先生在文章中指證,江在被中共派往前蘇聯企業學習和工作期間,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專門給他派了一位名叫克拉娃的蘇聯年輕女特工與他聯絡,要他向蘇方提供有關中國國內的種種消息情報。在克拉娃的領導和指示下,江遵命執行,在數年內不僅把所知道的和收集到的中國各種情報暗中交給了克拉娃,而且還和這位蘇聯女特工成了相好關係。而且與蘇聯克格勃仍還保持有領導和被領導的上下級組織關係。成為一個暗藏在中國內部一旦蘇方有令就隨時可以聽令為其服務效力的蘇聯姦細。

江當上國家最高領導人以後,在一次對俄羅斯訪問時,俄總統葉利欽專門把那位過去曾是江的情報聯絡人兼情人的蘇聯克格勃女特工克拉娃請出來與江單獨見面,讓他倆重敘舊事舊情,以此提醒江必須還要繼續為俄羅斯效力服務。而江也果然不負葉利欽和俄國人眾望,在所謂保障北方安全和與俄建立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的名義下,把黑龍江和額爾古納河對岸及烏蘇里江以東本屬於中國領土主權、相當於40多個臺灣省面積的150多萬平方公里中國北方領土,以法律的條約形式拱手相讓、白白奉送給了俄羅斯。

文正:審判俄諜江澤民可要回大量領土
江澤民賣國(網路圖片)

呂加平先生的文章公開發表後,引起廣泛關注,廣為流傳。因為呂加平先生的指證,有理有據,證據確鑿。對此,中共官方不敢應對,江澤民本人則指使其死黨周永康控制的中共政法系統下黑手,2011年5月13日,呂加平先生被中共非法判刑十年。2015年2月,被保外就醫。

但是,紙包不住火,關於江澤民是俄國間諜的真相在海內外越傳越廣,2014年7月20日,中國大陸的網際網路一度解禁,就有帖文直接稱:「江澤民其實是俄羅斯人,他忘不了克拉娃,忘不了克格勃的光輝歲月」。

有網民說,「十年前我就聽過所謂蘇聯美女色誘的故事,還有他(江澤民)回國後喜歡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他家貓頭鷹後來還給他帶了綠帽子。只不過不知道這個蘇聯美女叫克拉娃。」

看來,江澤民是俄國間諜無可否認的了,那麼,為什麼,這個俄國間諜至今還在逍遙法外呢?這個問題是每一個炎黃子孫都應關注的問題。因為,當把俄國間諜江澤民的真面目公之於世,並把他因出賣中國大量領土的罪行繩之以法時,按照有關國際法律,真正能代表中國人的政府(中共政權絕不能代表中國人)就可以從俄國人那裡要回本屬於炎黃子孫的中國大量領土。這對於每一個炎黃子孫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事情。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