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參加宗教年會 預測將結束墮胎合法性(圖)

發表:2018-03-01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彭斯參加宗教年會預測將結束墮胎合法性
2018年2月28日,美國總統川普、副總統彭斯向福音傳教士比利•葛培理表示哀悼。葛培理的遺體停放在美國國會大廈圓形大廳24小時,將於週五在北卡下葬。(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3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2月27日星期二,美國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參加美國宗教廣播公司的第75屆年會,併發表演講。彭斯稱,川普(特朗普)是美國歷史上最反對墮胎的總統,彭斯預測將「在我們的時代」結束墮胎的合法性。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第75界美國宗教廣播公司年會在納什維爾召開,彭斯參加了午餐會,併發表演講。他說,川普是美國歷史上最反對墮胎的總統。該大會由Susan B. Anthony List和生命問題研究所(Life Issues Institute)最近合併的反墮胎組織舉辦。

彭斯讚揚川普政府的反墮胎記錄,列舉了總統頒布的多項措施,提醒人們關注他在參議院的一項法案,意在禁止給墮胎實施者提供聯邦資金。

星期二晚些時候,彭斯給數千名福音派基督徒演講,歷時25分鐘。

彭斯表示,他首先是基督徒,然後是保守派,最後才是共和黨人。 他說,「信仰和牧師淨化了數百萬人的心靈。」美國住房和城市發展部部長本·卡爾森(Ben Carson)也出席會議,呼籲停止墮胎。

彭斯提到:川普總統為學校安全和打擊恐怖主義所做的努力;川普決定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將美國大使館遷到那裡;並將任命保守派大法官。

彭斯對上週去世的99歲福音派牧師比利•葛培理表示哀悼,他說,週三,葛培理的遺體將停放於美國國會大廈圓形大廳。週五,川普總統將出席葛培理在北卡的葬禮。

現年59歲的彭斯預測,將在「我們的時代」結束墮胎的合法性。他說,「這將是一個回歸美國傳統的時代。」

1959年6月7日,彭斯出生於印第安納州哥倫布市。是南希·簡(néeCawley)和愛德華·約瑟夫·彭斯(Edward Joseph Pence Jr.)六個孩子中的一個,其父經營數間加油站。在朝鮮戰爭期間,彭斯的父親曾在美國軍隊服役,並於1953年獲得了美軍的青銅星章(Bronce Star)。

1981年,彭斯畢業於漢諾威學院,後獲得印第安納大學麥肯尼法學院法學博士。在1988年和1990年兩次的競選失敗後,他成為了一名電臺和電視臺脫口秀主持人。2000年他競選獲勝,從此步入政壇。從2001年到2013年代表印第安納州擔任美國眾議院議員。他從2009年至2011年擔任美國眾議院共和黨黨團會議主席。

2013年至2017年,彭斯擔任印第安納州州長。在任期內,他開始了印第安納州史上最大的減稅,推動增加了教育預算,並持續增加了州預算盈餘。

2016年7月,彭斯放棄連任印第安納州州長,並成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川普的競選搭檔,同年11月8日贏得選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