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界招妓 魯迅幹這事竟是國軍浴血抗戰時(圖)

發表:2018-04-02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國難當頭之時,魯迅立幫蘇俄和日本煽風點火,證明外族入侵、凌辱中華的合理性。
在國難當頭之時,魯迅立幫蘇俄和日本煽風點火,證明外族入侵、凌辱中華的合理性。(網絡圖片)

中共將魯迅吹噓成「民族魂」和文化旗手,但歷史的真相卻讓很多人大吃一驚,因為魯迅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漢奸。他勾結日本特務頭子,配合日本大東亞共榮圈的宣傳,寫了大量攻擊謾罵中華民國政府、詆譭中國、宣傳亡國理論的文章。

魯迅的漢奸證據

魯迅親弟弟周作人曾談到,魯迅留學日本仙臺醫專時,由於成績不好「棄醫從文」。有研究者稱:1906∼1909年魯迅滯留東京歷史很值得懷疑,既沒職業也沒家庭資助,但在東京卻過著富裕悠閑的生活,雇日本女佣,還資助二弟留學。有人推測是日本特高科給他發工資,要他密探留學生動向。

魯迅是中國最媚日的一個文人,他的言行,詮釋了一個漢奸的準確定位。

為了報答日本主子,凡是對日本有利的事情,魯迅都大力支持。凡是對中國有利的事情,魯迅都大力反對。

1915年,趁歐洲列強忙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日本逼袁世凱政府簽署《二十一條》,大家知道這條約等同於賣國,袁世凱深知其中利害,賣國的責任不能他一個人擔,於是讓政府公務員集體簽名同意,不簽名的就要辭職走人,魯迅簽下了大名。

多年後魯迅的論戰對手陳源(陳西瀅),對此不無嘲諷的說:「魯迅愛國?他愛的是日本國吧!」。

他罵同胞、罵同事、罵一起共事的文人;罵軍閥、罵國民黨、罵皇帝、罵青年,卻唯獨不罵日本和蘇聯,這是不是令人有點奇怪呢?

中國著名的作家蘇雪林這樣評價魯迅:「魯迅褊狹陰險,多疑善妒,色厲內荏,無廉無恥,玷辱士林之衣冠敗類,二十四史儒林傳所無之姦惡小人,在文壇興風作浪,含血噴人,其雜文一無足取,禍國殃民。」並說:「魯迅勾結日本特務機關內山書店,行動詭秘」。

加拿大學者孫乃修2014年7月發表一篇關於魯迅與日本書商內山完造交往的文章,援引了許多歷史資料,顯示魯迅不僅有漢奸之嫌,內山也可能是日本很有背景的特務間諜。

1935年10月21日,日本侵略政策的使者和狂熱宣揚者野口米次郎與魯迅的一次談話,把魯迅和日人的親善、友誼的實質和盤托出。據內山記述,野口對魯迅宣稱,中華民國的政客和軍閥無法給中國帶來太平,英國對印度的軍事政治管理還算太平,中國不如請日本幫忙管理軍事政治。

1933年7月1日《文藝座談》第一期發表白羽遐《內山書店小坐記》,表示內山完造表面是開書店,實在差不多是替日本政府做偵探。

1934年6月12日《社會新聞》7卷24期發表天一《記某書店底秘密》,稱凡是到書店買過兩、三次書的人,可以在書店賒取書報。書店1933年的賒帳款達到16萬元,其中有14萬元是中國人欠的。

文章還說,有一次內山在一家館子裡喝醉,回答人們關於放帳的疑問說:「我這放帳,等於軍部裡放軍用鴿;好的傳信鴿,一頭就要八百美金,我如今儲了數十百頭了。」此文認為,魯迅就是其中一隻傳信鴿。

魯迅之依賴和受庇於內山,這種異常關係曾引起中共王明的關注,他斷言內山完造是「日本特務」(吳奚如《我所認識的胡風》),「甚至左翼內部有地位的領導人也這樣看內山。魯迅喪事期間,有這樣一位領導人親口對我和馮雪峰說,誰不曉得內山是特務。」(胡風《魯迅先生》)

甚至魯迅自己的《偽自由書》「後記」裡也提到,他完全知道內山是日諜。但他毫不避諱和內山的深厚「友誼」。內山完造以魯迅這樣的中國文人朋友做掩護,不知道為日本皇軍侵華做了多少鋪墊和準備。

淞滬抗戰 魯迅租界招妓

1932年日本軍剛剛入侵上海——也就是淞滬抗戰,魯迅立即挾全家老小躲到外國租界日本人內山完造的書店裡,比日本僑民更僑民。

中國軍民浴血抗日,上海文化各界都在聲援抗日,而魯迅卻在外國租界「青蓮閣邀妓來坐,與以一元。」(見魯迅日記2月16日)。

1934年5月的上海《社會新聞》有文指魯與內山完造關係密切,是「樂於作漢奸矣。」

日本軍佔領上海的時候把中國的商務書店等都交給內山完造經營管理。日本人戰敗後,他是數十萬日本在上海「僑民」選舉產生的總頭目,安排日本「僑民」回國等等行政事務。這都證明內山是一個很有背景的日本間諜。

魯迅為配合日本大東亞共榮圈的宣傳,寫了大量文章攻擊中華民國政府、詆譭中國,宣傳亡國理論。

在魯迅筆下,中國的文化等同於垃圾,魯迅說中國人是劣等種族、有劣根性、五千年的文化是吃人的。其作品中看不到中國人的淳樸、寬容和智慧的一面,卻以最大的惡意揣度中國人。

國難當頭 幫日蘇扇風點火

在日本侵華、國難當頭之時,魯迅不是奮力呼籲民族的團結和抗日,而是立場站到蘇俄和日本那邊去。揭中國人的短處,以證明外族入侵、凌辱中華的合理性。

魯迅稱,中國青年被日本人殺戮,不是因為日本人殘酷殘忍,而是因為中國人不認真!中國的大水也沒有日本的水溫柔,總之中國什麼都不如日本!魯迅認為日本人是注定要像蒙古人那樣征服中國的。

魯迅不只用筆為日本服務,還直接配合日本情報官員使用反間計。

魯迅賊喊捉賊誣蔑陳其昌拿日本經費,想借國民政府刀殺人為日本除掉這位抗日誌士為達目的。陳其昌堅持在上海搞地下抗日,最後被日本人亂刀戳死,從吳淞口扔進大海。

魯迅還罵那些不肯接受亡國論,要堅持抗日救亡的名人,如章士釗、楊蔭榆、胡適、梁實秋、林語堂、徐志摩、陳源、李四光等。

魯迅動輒用「狗」、「叭兒狗」、「走狗」、「落水狗」之類辭彙去辱罵他們,其實,他們才是真正的愛國者,民族的脊樑。

這些人並沒有為日本人做事,更沒有領日本人津貼。而魯迅自己在淞滬抗戰時躲在租界招妓女,還洋洋得意寫在日記裡。

魯迅之死更是將他的漢奸身份暴露無疑。1936年魯迅病重,一直由內山完造安排須籐醫生治療。魯迅也對日本主子感恩戴德,臨死前的10月17日還抱病出訪鹿地亙及內山,次日病危,第三天去世。

被中共利用毒害國人

魯迅1881年9月25日出生在中國浙江紹興,本名周樟壽,後更名為周樹人。他性格偏激,把自己遇到的所有不幸遷怒於他所存身的社會。

魯迅惡毒地誹謗中國傳統文化是「吃人」文化,把現實社會描述成「暫時做穩了奴隸的時代和做奴隸而不得的時代」,顛覆傳統道德在民眾心目中的地位。

他否定中藥、中醫,並自我表白說「決不看中醫」;甚至還否定漢字,要徹底廢除中文,號召年輕人不要讀古書,宣揚「中文不滅,國無希望」等等文化虛無的言論。

中共看中魯迅文章中的陰暗、暴力、冷漠、相互敵視和仇恨的因素,對民眾可以起到麻痺和毒化的作用,大力宣傳魯迅,將其宣揚仇恨和暴力的文章引入中、小學及大學教育的課本中,幾代中國人被中共宣傳洗腦,被魯迅所毒害。

責任編輯:玉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