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中國速瞄】中方內部文件爆盜竊美技術計劃(組圖)

發表:2018-04-04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件
近日中方內部文件被曝光(網絡截圖)

【看中國2018年4月4日訊】中方內部文件遭披露 爆盜竊美技術計劃

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The Washington Free Beacon)2日披露一份中共內部機密文件,曝光當局指示統戰部在美國科技領域建立人脈,獲取商業秘密及科學技術,以便加強中共軍事和商業力量。文件顯示,那些對中國(包括港澳)及中國大型企業駐海外機構存在「商業利益關係」的「關鍵人員」,及其家屬,都是統戰部在美國重點「關照」對象,統戰部要摸清他們喜好,甚至可提供巨資對他們進行誘惑,使其成功變成統戰對象。

 

武漢理工研究生墜亡 導師欺壓學生引擔憂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武漢理工大學研究生陶崇園不堪重負跳樓身亡後,他的姐姐在網上發文稱,弟弟長期遭受導師精神壓迫和生活奴役,甚至要喊導師「爸爸」。消息傳出後引發社會廣泛關注。

陶崇園
武漢理工研究生墜樓身亡事件發酵(網絡圖片)

 

人工智能2027年將取代中國金融業230萬個工作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顧問機構波士頓諮詢公司(BCG)發布報告,預測中國金融業到2027年約有230萬個工作被人工智能取代,或從員業因此需調職。這對於初入職,從事機械性、重複性工作的新人來說影響很大。

AI
人工智能將取代中國金融業工作(視頻截圖)

 

中國藉大豆製裁美國 恐致大陸通脹

為反擊美國對中國的貿易制裁,中國有專家建議對美國大豆加徵關稅,但商務部專家提出警告,稱中國嚴重依賴進口大豆,把大豆當武器將引發大陸通貨膨脹,必須慎重出手。

大豆
中國嚴重依賴進口大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霍金「世間最後禮物」 請50名遊民享用大餐

英國著名物理學家霍金3月14日逝世,享壽76歲,葬禮於3月31日舉行。霍金也在葬禮當天送出「最後的禮物」,請50名遊民享用豐盛的午餐。霍金葬禮舉行於英國劍橋大學大聖瑪麗教堂,眾多各界知名人士出席,劍橋街頭也聚集上百名民眾,一同為這位物理學界巨擘送上最後一程。

霍金
霍金留給世間「最後的禮物」是請遊民吃大餐(圖片來源:Getty Image)

 

上海童騎共享單車被撞斃 父母索要878萬未果

大陸一名11歲男童去年在上海騎「共享單車」期間,與客車相撞後,被捲入徹底身亡。他的父母向ofo、肇事車輛所屬公司及相關保險公司提控,索要878萬元,並要求ofo立即收回所有機械密碼鎖具、更換為更安全的鎖具。不過,最終法院裁定由保險公司賠償男童家屬55萬多元,判決結果中沒有出現ofo的身影。

單車
上海男童騎共享單車被撞斃(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