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川普在海軍學院拼了 展示超人的腦力體力(組圖)

作者:學潤江南 發表:2018-06-02 0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2歲川普在海軍學院拼了展示超人的腦力體力
美國總統川普在2018年美國海軍學院畢業典禮上演講(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6月2日訊】2018年5月25日,在有172年歷史的美軍海軍學院,舉行1100人的畢業典禮。為了激勵這些海軍軍官,努力奮發,報效美國,72歲川普(特朗普)拼老命了,展示他超人的腦力體力!

一、他首先站在講演台上,不拿任何稿件,滔滔不絕,吐詞字正腔圓,中心十足,地看著台下3萬學生,海軍,家長,貴賓們,硬是講了35分鐘!這是拼他的腦力。(編者註:川普應該是用提詞器,但他常常離開講稿,自由發揮)

二、講演結尾時,他拼體力。他對台下說道:「我現在有3個選項,1、榮幸地講完話後,和大家現在就道別;2、接見你們的前100名優秀學生,然後離開,3、或者,呆上幾小時,和你們全體1100學子握手。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台下很多人立刻回應,留下!留下!於是川普就站立在台上,和1100畢業生,無一遺漏,全部握手,對每個人說幾句,如祝賀你啊,感謝你啊,等等。這就讓他在台上站立了90分鐘,加上他講話用去的35分鐘。他站立了共120分鐘。沒喝水,沒坐下。精神抖擻,語音不雜,發言不亂,身體直立,毫無疲乏跡象。

72歲川普在海軍學院拼了展示超人的腦力體力
(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簡介一下他的顯示腦力的講演。

1、開場白,感謝了5,6個到場的主持人,將軍,校長,議員,參議員,說出他們的名字,感謝家長們;

2、誇獎了學生們努力學習海軍的志向,各個專業,經受考驗過程;(老川普年輕時,就是軍校生嘛)

3、敘述了該校172年來的簡史;

4、歷數了二戰期間,海軍在東西2線,尤其是對攻打日本航母,各個島嶼建立的戰績;

5、又詳細地講述了海軍二戰裡的一位英雄傳奇,1929年本校畢業生,犧牲日期,過程,南海;

6、介紹了當下海軍航母,潛艇,各種戰艦的建設的情況。說軍隊缺錢的日子一去不返了,7000億撥款,使海軍從目前的280軍艦,提升到355艘目標;

7、打氣開始:我們不會為美國道歉。我們要為美國挺身而出。你們現在是地球上最強大和正義力量的領導者。「你會給我們的朋友帶來安慰,你會使我們敵人的內心產生恐懼。」

8、最厲害的時刻到了!老頭子眼睛看著台下3萬人群,一口氣報出:

「在你們中間,將會產生

283位海上領航員;

184位潛水艇軍官;

256位水面戰艦軍官;

70線定位軍官;

115位搜索掃雷軍官;

236位海軍陸戰隊軍官;

35位海獅特工隊軍官。」

9、川普又接著自豪的宣示:「美國是世界上保衛正義的最強大力量。我們贏得二戰勝利,擊敗了共產主義,法西斯主義,和恐怖主義。他們挑戰我們的驕傲,侵犯我們主權,但都失敗了。因為我們有高超技能,堅定意志,和正確信仰......現在,在曾經的軟弱後,我們又變得強大了,我們經濟達到最好狀況,重新贏得了世界尊敬,偉大的美國又回來了。我們正在重建美國軍事力量。軍隊缺錢花的日子結束了。(軍隊)會給你們更好的工資。現在也是我們回報老兵的時候了。

10、他又趁機,用他自己的名言幽默了一把:退伍老兵出去工作不久,老闆不滿意,說「你被炒了」(川普多年的企業管理名言)「你被炒了」。他們不管老兵工作30年,就炒了他。現在軍隊有錢了,要幫助老兵啊。接著,川普就馬上介紹台下的幾位1968屆畢業生,他們50年前的海軍戰鬥功績。

11、「那些新武器,只有你們才懂得怎麼玩,別人不行。我們剛完成一艘新航母,又重建了第二艦隊。我們國家東西都靠海,是海上民族。我們必須管理好大海洋。」

老頭子很幽默,講演中經常把孩子們逗得哈哈大笑。

72歲川普在海軍學院拼了展示超人的腦力體力
海軍學院畢業生們(視頻截圖)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