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民群友致川普先生的一封公開信

發表:2018-08-14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川普(特朗普)先生閣下好!

您是美國很了不起的總統,遺憾不能來中國主持英特網自由公平,中國民眾也非常需要公平自由精神,中國租來的英特網很亂,所以,我們恭請川普先生維護整頓中國的英特網自由秩序,盡快兌現承諾將「中止對中國英特網的中立法」,這是個很公平的網路提案,中國英特網總的根伺服器從美國租借來使用,由於美國東家過去誤信流氓,保持網路貿易自由不干涉,疏於監督,讓中國網路流氓乙方鑽了違約漏洞,中國網民用戶繳納了很貴的費用,卻享受不到一點個人使用權利的自由,經常遭遇非法干涉,拉閘斷網封號刪貼,中國英特網專制腐敗壟斷,對網民高收費,賣信息賣網路賣黃色垃圾坑人廣告,賣流量賣信號等,霸王條款耍流氓橫徵暴斂。還四處筑網路防火牆,搞網路禁言,瘋狂壓制網路民眾言論自由。導致中國網路甲方流氓任性瘋狂,網民乙方正當權益被侵犯不自由等,違背了國際網際網路初衷,也有損美國利益與名譽。現在,全中國網民都非常支持您川普總統伸出正義之手阻止邪惡,拉掉中國違約變壞的伺服器,改善中國網路惡習。因為只有您獨具慧眼關注到中國網路的不公。因為只有您才能無私幫助中國網民群友討回公道,只有您最有辦法懲罰世界專制腐敗流氓無賴。

一,網際網路自由無國界,網路是屬於世界的,不是某個專制政黨壟斷所有的。美國的英特網到了中國變成腐敗權力搶錢機器,變成了控制人民的罪惡工具。如對老百姓利用英特網進行嚴密監控,買火車票要個人身份證實名制聯網可異地查找(億萬訪民被攔被抓全憑網監),住旅館也實名聯網,到銀行存錢實名聯網,醫療教育購房全都實名聯網,公民辦一切生活事務交費全部實名聯網,也有地方甚至買菜刀,買藥等也需實名聯網,可是,此網路很邪惡奇葩,民眾財物被偷被搶時不聯網,民宅被偷拆強拆了不聯網,小孩被偷搶走了不聯網,很多青年健康大學生校園失蹤了不聯網,官員財產不公開不聯網,污染環境有毒垃圾食品進入市場不聯網等,但是,如果有某個司機違章了必須聯網,而且一清二楚,跨省幾千里罰款不會少。這是個什麼邪惡流氓網呀?只對壞人有利,對民眾有害。把網路自由世界變成了法西斯納粹集中營,引入歪門邪道。這與世界網際網路自由正義背道而馳,與歐美民主自由國家的普世價值觀有對立的衝突,你們有權利對中國網路進行公平管理,希望美國川普先生維護世界網際網路公約的平等自由原則,要求中國遵守簽字承諾,不准利用英特網幹壞事,干預網民個人自由空間及權利。你們千萬不能中立不管,將會傷害到十多億中國網民消費者的個人權利。

二,中國網路最亂,價格最貴,網速最慢,收費項目最多。一切收費價格及潛規則由權力隨便決定,違約隨時封群封號刪貼由權力決定,想封就封,刪貼有賞金,誰出錢多就幫誰刪除,不經發貼人同意,肆虐侵犯人權,踐踏版權,自由權,知識產權。把來自美國自由文明的英特網弄成土匪流氓的樂園,而租來的中國二道販子很霸道流氓卑鄙,經常拉閘斷線斷網,非法打壓網路用戶,只收錢不履行網路服務義務,利用網路科技故意封號搶奪,網民必須先交費購買後使用,但很多被封的網與號,用戶未用完的餘額不知去向?號上未提取的錢被侵佔,網民未用完的信息流量費為什麼不退還?中方嚴重侵犯網民個人利益和權利,破壞了英特網自由原則。中國胡作非為把網民逼入絕路,無法正常享受付費的網路信息科技。水到絕境是飛瀑,人到絕境是轉機,中國的網路自由己死,世界網際網路組織必須出來管一管。美國給了中國網路充分自由度,可是中國並沒有給中國網民一點點自由,這是中國網民的不幸,也是世界網際網路的恥辱。過去,你們錯誤相信流氓權力,太寬鬆把騙子慣壞了。所以,美國有斷網糾正的責任與義務。

三,美國在中國英特網使用上的監管責任不可或缺,美國是中國網寬根伺服器的租借方,是甲方總東家。中國英特網是個二道販子的乙方。美國雖然收了租金,但是美國這個甲方對中國網路乙方的合同監督責任不可缺失,監管不可缺位。你們美國可以不干涉自由使用,但是,你們絕對不能對中國流氓貪官倒施逆行破壞英特網秩序,視而不見,美國仍應該監督中國把英特網租回去怎麼對待中國網民?禁止中國違反網路公平亂收費,亂搶奪,嚴禁限制網路自由野蠻霸道干涉網民,阻止刁難中國網民搞什麼敏感詞?限制網民一切自由使用私人空間,禁止中國動輒以拉閘斷網封號封群刪貼相威脅恐嚇網民,中國把自由英特網弄得烏煙障氣,違反世界網際網路自由協定,侵犯人民的人身自由權利。尊敬的美國總統川普先生您看得過去嗎?能插手不管嗎?中國網民有權利責怪美國總統對英特網租用的失敗與失職,因為中國網寬是從美國租借過來的,您們美國是中國網路的總甲方,中國分包方違法,總甲方也負有不可推卸的連帶責任。中國網民在使用時受罪,也會抱怨美國為什麼把網寬租給卑鄙流氓?抱怨美國總統先生幹嘛不解除中方違約租賃合同?抱怨中國網路太黑暗腐敗,美國的科技起到了推波助瀾助紂為虐的作用。正義凜然的川普先生是可忍熟不可忍?

四,公平正義無國界,中國網路有邪惡無正義,請川普先生盡快兌現行動,您對中國網路混亂講過:不准中國違反世界網際網路自由協議破壞網路自由,中國要麼拆防火牆?要麼斷網?您給中國的選擇題是明智正確的,而且扼住了邪惡中國的腐敗命脈,中國搞網路禁言封鎖,美國就應該反制拉閘斷網,停止租給中國英特網使用到歪道上。中國專制流氓權力,已藉助美國的英特網使用到政治、經濟、文化、軍事、生活等方面,中國百分之九十五的黑心錢都是依賴租借美國的英特網賺的。

請您以正義之手快點拉掉中國網閘,斷網必止惡,也停止流氓禍害中國網民,讓中國邪惡網路立馬癱瘓,專制腐敗經濟瞬間崩潰,邪惡斷了財源樹倒猢猻散還打什麼貿易戰?中國所有網民都懇請川普先生別遲疑快動手吧!只有斷網流氓才會拆除坑人防火牆。中國腐敗權力限制人民使用,您也有權利限制中國使用!唯有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的斷網,才能拯救中國網路!

中國所有網民,請轉發!2018.7.18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