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陰霾走出封閉!「自閉兒」煉氣功痊癒了(圖)

發表:2018-08-22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布雷迪(前)在煉功中找到平和與寧靜,對麩質的嚴重過敏也奇蹟般的康復了。
布雷迪(前)在煉功中找到平和與寧靜,對麩質的嚴重過敏也奇蹟般的康復了。(圖片來源:NYCC Falun Dafa/Facebook)

黛安娜(Diana)是美國西南部亞利桑那州一位擁有3.5英畝(合1.4公頃、超過4000坪)果園的果農,她的先生是餐館老闆,他們擁有5個活潑可愛的孩子,不過,其中一個孩子——布雷迪(Brady)的成長過程卻令黛安娜十分費心。

身為母親,黛安娜深愛她的每一個孩子,她總是不斷地安慰自己:「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他會成熟起來的,他只是有很多怪癖罷了。」但是她心中清楚地知道情況不是很樂觀,布雷迪和別的孩子不一樣,他過得挺艱難,在學習的路上也是荊棘重重。

布雷迪6歲那年被確診為自閉症(ASD),自閉症的孩子有狹窄反覆固定的行為和興趣,極端缺乏和他人的情感接觸,在人際關係和社會性溝通、互動上有所缺陷。黛安娜真切地感受到兒子的困苦,卻不知道如何幫助他走出自我封閉的世界。

直到2013年,因緣際會下黛安娜接觸到一種中國的氣功——法輪功,並且開始學煉。

黛安娜說:「除了五套功法以及真、善、忍的核心價值之外,法輪功還教導『先他後我』。這些原則讓我感到太棒了,我真正獲得了改變自己的好基點。」

於是,黛安娜讓她所有的孩子都煉法輪功,包括布雷迪,但她心裡認為布雷迪會是所有孩子中最後一個學功的人。「我以為他不會明白,以為『先他後我』的道理不是他能理解的,再說他也不太可能耐下性子來煉功。」

她首先示範給6歲的女兒看,沒想到布雷迪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他很感興趣,主動和她們一起練習。

布雷迪很順利地學會了五套功法,而且還開始閱讀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這本書系統地指導人們修煉,要求所有修煉者在生活中必須提高自己的道德品質。

當時,黛安娜非常吃驚:「他直接就從桌子上拿起書,我常看到他坐在地上看書。」

「我很快就意識到,經過充滿挑戰的歲歲月月,我自以為已經瞭解這孩子的全部能力:他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他的障礙、極限等等。但對這孩子的精神和決心,我顯然一無所知。」

布雷迪愛上了法輪大法,煉功讓他找到平和與寧靜。持續煉功和讀《轉法輪》幾個月以後,布雷迪的改變讓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大感驚訝,他簡直像換了一個人,原先對麩質的嚴重過敏也奇蹟般的康復了。

布雷迪學煉法輪之前,在學校課堂上的學習備感艱辛,無法正確處理問題和正常的從事活動。黛安娜要帶他到公共場所的時候壓力很大,十分擔心有什麼突發狀況會讓他崩潰、出事。

然而在學煉法輪功以後,布雷迪在課堂上已經能夠集中注意力學習,和同學、老師都有正常的交流了。黛安娜欣慰的說:「他變得非常知足,更加通情達理,能體貼別人。在學校他變得更合群了。」「這種轉變最棒的地方在於,他還是他自己,只是更開心了。就好像他最終『打開心鎖』,開竅了。」

布雷迪從反覆閱讀《轉法輪》中學習到法輪功「真、善、忍」的行為準則,儘管他仍然更喜歡和動物,而不是和人在一起,但他已經跨過了與人交流的坎,不僅可以很開放的與人交流,而且能夠更好地理解別人,設身處地為人著想。

奇蹟似的,如今12歲的布雷迪不用再接受治療或吃藥,他正在成長為一個健康快樂的大男孩,曾經令黛安娜傷心欲絕的「自閉症」3個字早就被遠遠地拋開了。

布雷迪的巨大進步,讓全家人感到幸福無比!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