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醫生:病痛纏身 我靠氣功打坐找到健康(圖)

發表:2018-09-20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心理學醫生傑西卡・羅素練法輪功擺脫病痛纏身的苦難人生。
心理學醫生傑西卡・羅素練法輪功擺脫病痛纏身的苦難人生。(圖片來源:大紀元)

氣功打坐是充滿東方色彩的一門養生方法,一位在費城市中心執業的心理醫生傑西卡・羅素(Jessica Russo)是如何靠它擺脫病痛纏身的苦難人生?我們來看看她的故事。

傑西卡出生在一個猶太裔的家庭,她的祖父母在早期移民到美國費城,憑藉一雙勤勞的手和自身的聰明很快創出一番成功的事業。

傑西卡是家中三個孩子中最小的一個,她的父母都是律師,對孩子管教嚴格,對事業也很重視。傑西卡的哥哥和姐姐一個和父母一樣成為律師,一個成為醫生。

傑西卡說:「我的父母也期望我能成為一名律師,但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發願要做一名心理學醫生,能夠去幫助他人。」

為甚麼她會有這個想法呢?原來她從小就多災多難,她說:「應該是我出生就有兩個囊腫在我的大腦中,慶幸的是當時並未影響到我的生長。3歲時,我背部受傷,這影響到我的呼吸。開始讀小學了,我還是可以輕鬆的拿到全A的成績。然而我10歲那年,經歷了一次自行車車禍,當時導致我暫時性失明。隨後開始出現一系列健康問題,我經常感到虛弱,陣發性頭疼,消化也出了問題,我開始從一個全A生變成考試只能得B或C的學生。我常常感到無助,焦慮,感到不被人理解,常常會憤怒,我害怕在公眾場合說話,我渴望能得到鼓勵和指導。但父母,家人都無法真正幫到我,也就是從那時我開始想,我將來要成為一個心理學醫生,可以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

然而,在她達成一個心理學醫生的心願之前,隔著重重的阻礙。

21歲時,傑西卡的頭痛嚴重起來,且經常發作,呼吸和消化問題也一直持續困擾著她。

她說:「我不得不去看神經科專家,檢查中發現我腦中有2個非常大的囊腫。當時姐姐正在哈佛大學醫學院讀書,她和醫生討論後告訴我要立刻手術,姐姐為我找到最好的神經外科醫生,我在25歲生日前一天進行了手術,出院的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手術是成功的。原以為自此我的病症可以得到緩解,但隨後的日子裡,我所有的症狀並沒有消失,而是一直伴隨著我。我開始尋求各種替代療法,試圖解決我的問題。但是多年過去了,我的健康不但沒有改善。還增加了婦科疾患,甲狀腺問題和糖尿病症狀。這期間我結了婚,在一次流產之後,我放棄了替代療法,又回頭去看醫生。醫生採用不同的治療方法,但我的健康還是每況愈下。我甚至不能夠很好的消化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為此醫生為我開出了一個嚴格的飲食處方,結果卻是讓我已消瘦的身體體重大幅減輕,甚至停止了月經。」

2005年的某一天是傑西卡生命的轉折點,當她走過費城一個公園時遇到煉法輪功一位朋友,朋友看到她虛弱的身體非常擔心,於是上前關心並和她簡短的談了幾句話。

雖然傑西卡在2001年就已經開始學習法輪大法,但並沒有很認真的去練習,那天,飽受病痛折磨的她決定放手一搏,認真學練法輪功,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她開始每週進行數次法輪功的打坐修煉,並靜下心來閱讀法輪功的書籍,從中也領悟到許多人生的道理,得到心靈的平靜,短短數週以後,她已經感受到自己的身體有所變化,她強壯了許多。

那時傑西卡和醫生預約的治療還有2個療程,當她照預約的時間去見醫生時,她回憶道:「當我走進醫生的診療間,醫生立刻就注意到我的變化,他激動又開心的歡呼說:『治療終於開始見效了!』他覺得我的健康恢復了很多,我變得強壯了很多。」

又過了幾週,她去見最後一個預約的醫生,此時傑西卡讓醫生更驚訝了。她說:「當他(醫生)看到我時,我健康的快速改善簡直讓他吃驚不已,這次我告訴了他,我的身體變好其實是因為我認真學練法輪功,因為我已經沒有依靠藥物,和做他處方的鍛練了。」

身為一個心理學醫生,法輪功不僅讓傑西卡找回健康,也連帶化解了她的心理創傷。由於從兒時以來,巨大的病痛如影隨形,帶給她無形的心理創傷,即使她完成了臨床心理學博士的研修,還是超越不了自己心理上的「焦慮」。她嚴重缺乏自信,害怕在公眾場合講話。

她說:「修煉法輪功使我明白健康的身體及平和的心態來自淨化的內心,我過去是如此容易憤怒和焦慮,我怎麼能有良好的身心健康呢?我體會到法輪功修煉可使人升華,超越一切不好的思維,情緒,使身體的病態和失神的精神得到調節。」

「法輪功是基於真,善,忍原理的修煉,在我的工作中,修煉法輪大法讓我開智,讓我敞開心扉,讓我以純淨而慈悲的心去面對我的病患,我對病患治療不再被束縛在固有的框框中,面對患者我能夠完全去除思維中自身情緒的成分,達到完全客觀的去分析病情,從而打開患者的心結,幫助患者超越痛苦。修煉法輪功還讓我領悟到『善』的療癒能量,現今實證科學也證明了這一點。我將這個領悟運用到我對患者的治療中。我知道這會穩定治療效果,進而治癒患者。」

修煉法輪功讓傑西卡身心獲益,過往的傷痛促成了她這份機緣,超越自我,關懷他人,實現了她成為心理醫生幫助別人的願望。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