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場吸毒淫亂太厲害 報警稱被追殺 興奮得一絲不掛(圖)

發表:2018-11-28 0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吸毒市長」龔衛國。
「吸毒市長」龔衛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1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大陸湖南官場成為吸毒重災區。11月22日,湖南臨湘市紀委監委通報了5起公職人員涉毒典型案例,5名吸毒者有公安局、文新局、城管大隊等公職人員。而在3年前,時任臨湘市市長的龔衛國吸毒後報警說遭人追殺,警方趕到時,他興奮得一絲不掛。

據陸媒11月26日報導,2018年以來,三湘風紀網公布全省各地查處的涉毒案件已達10次,涉及9市(縣、區),被查處的黨員官員、公職人員24人。

據報,中共湖南嶽陽臨湘市紀委監委近日通報的5起官員吸毒案例:包括臨湘市衛生和計畫生育局忠防衛生院職工餘宏,2018年6月,余宏夥同他人吸食毒品被市公安局忠防派出所查獲;臨湘市公安局職工李輝2017年9月夥同他人吸食毒品,被市公安局禁毒大隊當場抓獲;臨湘市文廣新局職工陳宏2018年3月夥同他人吸食冰毒,被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查獲;臨湘市城管局城管大隊職工胡飛宇,2017年7月和12月,多次吸食毒品被公安機關查獲;臨湘市交通運輸管理局運管所職工梁鈞華,2018年1月吸食毒品被市公安局查獲。

湖南官員吸毒案近年集中被曝光。

據陸媒2016年11月22日報導,中共衡陽市紀委監察局通報6起官員吸毒涉毒案例,共處分7人,包括:衡陽市水務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原中共黨委委員、監事會主席瀋國章(正處級)、衡陽市房地產產權監理處原黨委委員、副處長周奕瓊(正科級)、南嶽區水務移民局工作人員張雷雨、衡東縣林業局營林站原副站長李軍、衡東縣公路管理局路政大隊工作人員向永科、常寧市殘聯工會辦公室主任李國生、祁東縣住建局城管大隊工作人員譚斌等人。

2014年12月,中共衡陽縣紀委發布的年度案件查處情況通報中,9名官員因吸毒受到處分。

2015年2月13日,中共衡陽縣紀委通報,有18名官員因吸食毒品受到處分。

2015年9月7日,據陸媒《法制日報》報導,8月11日,湖南衡陽縣紀委辦公室向媒體透露,目前有20多名「黨員、國家公職人員」被查出涉毒。涉毒被查、尚未公布處理結果的具體人數是21人。

2015年10月27日,湖南省政府官網發布了該省省委巡視組對臨湘市的巡視報告,稱當地官員「吸毒情況比較嚴重」;其中,2015年4月,當地警方在吸毒現場拘捕政治明星湖南省臨湘市原市長龔衛國;同年8月,該市檢察院檢察長劉群林又因「陪吸毒」被抓捕。

據香港《商報》2015年11月18日報導稱,衡陽縣公安局禁毒大隊介紹,最近查處的61名涉毒官員包括縣政府辦、交通運輸管理局、農業局、國土局、住建局、建工局、水利局、人民醫院、中醫院等單位的黨政官員。其中,僅縣交通局查出的涉毒官員就達8人,交通局近乎成了毒窩。

最為轟動的是人稱「吸毒市長」的湖南臨湘市原市長龔衛國,1972年生的他曾被視為「大有前途」,卻於2015年4月吸食冰毒後毒癮發作,產生幻覺,報警說有人追殺,特警趕到時,他已經一絲不掛。

龔衛國曾與一張姓吸毒女子長期保持男女關係。這名女子早先與一位開發商談戀愛,龔衛國與這位開發商是朋友。幾年前,該女子與男朋友在長沙一家酒店房間內吸毒時,龔衛國與其結識。二人第一次吸食毒品後發生性關係,該女子還曾為龔衛國懷過孕。

龔衛國曾在的所謂「懺悔書」中披露,自己「貪錢、貪色、貪玩」,「我從找小姐到發展多名情人,亂搞兩性關係,道德敗壞、生活腐化」,「我貪得無厭,明知是大額賄賂卻只是假裝推辭而照單全收…成了十足的貪官」。

龔衛國2017年7月因濫用職權、受賄157.5萬元,一審獲刑7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