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哭有錢拿?吳宗憲爆陸綜「職業觀眾」驚人價碼(視頻)

發表:2018-11-29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Sandy及吳宗憲分享陸綜「職業觀眾」。
吳姍儒(Sandy)及吳宗憲分享陸綜「職業觀眾」。(圖片來源:youtube擷圖)

大陸許多綜藝節目為了增加收視率,台下安排許多「職業觀眾」配合演出,動作表情誇張不輸台上演員。吳宗憲女兒吳姍儒(Sandy)透露曾到大陸節目錄影,導演安排1500名「職業觀眾」輪流替換現場錄影。吳宗憲更爆料這些「職業觀眾」是按感動表情作假程度多寡來衡量拿錢的多少。

大陸「職業觀眾」由來已久

早期《我是歌手》播出時,就已經有眼尖的網友在社交媒體爆出節目製作單位安排「職業觀眾」在台下假哭,當時還有不少網友和觀眾都不相信是造假的,紛紛在《我是歌手》的粉絲專頁按「讚」表示支持。但也有少數人表示質疑,還說導播的鏡頭怎麼都能如此精準地帶到這些觀眾的表情畫面,甚至還諷刺他們的表情竟比台上的表演者還生動,但節目製作單位卻對安排「職業觀眾」在台下假哭一說一概否認到底。隨著時間的推移,有一部分「職業觀眾」自行爆料參加錄影的時候配合作假表情,這些「職業觀眾」才慢慢浮出檯面,為大眾所知。所謂「造假」或「山寨」在大陸的常民文化已成既定的形式,人們都見怪不怪了。

大陸的綜藝節目錄影近年愈來愈火紅,尤其歌唱節目排場愈來愈豪華,攝影棚內也都坐滿觀眾,讓不少前往發展的臺灣歌手覺得很訝異的事,當歌手在開唱時候,台下的觀眾竟能看得如癡如醉,還有不少人哭成淚人兒一般,當有媒體踢爆,這些人是節目單位安排的「職業觀眾」時,臺灣歌手剛開始都無法接受,紛紛表示「簡直不可思議!」。但日子久了,所謂「入境隨俗」,也漸漸習慣這種排場了。

Sandy上陸綜「導播不滿喊卡」她嚇傻了!

吳姍儒(Sandy)在和她的父親吳宗憲聯手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時聊到去大陸錄影的經驗,提到大陸的攝影棚大得嚇人,主持人跟來賓在一頭玩遊戲,另一邊則是上百位的職業觀眾,即使觀眾玩手機也不會被攝影機拍進去,攝影機能順利拍到一堆人頭。當拍到一半時,導播突然不爽喊卡,原以為是要制止觀眾玩手機,沒想到是嫌棄他們表情不夠生動,立刻換掉在場500人,再放另一批500名新的觀眾入場,原來一集45分鐘的節目,就準備了1500人輪替,只要導播不滿意,還有1000位預備觀眾等在外面,人力虛耗到嚇人的地步。

吳宗憲爆誇張內幕:這是真的

對大陸綜藝節目「職業觀眾」傳言,吳宗憲最近驚爆這是真的,還透露驚人價碼!

吳宗憲最近在《小明星大跟班》驚爆這些「職業觀眾」傳言是真的,還透露會依表演的生動與否影響到價碼高低。憲哥甚至強調,歌唱節目中底下感動、流淚的觀眾「有分喔」,「有感動有那種悲傷的,可能加多少錢,有哭的是多少錢。」現場嘉賓也附和頻呼「真的」。

其實先前就有媒體報導,隨著大陸綜藝節目的蓬勃發展,愈來愈火紅,這種「職業觀眾」規模也越來越大,酬勞也日益攀升。知情人士透露,節目中出鏡率越高,「職業觀眾」酬勞就越高,如果沒什麼鏡頭,可能只能拿到當日吃便當錢100元人民幣(約台幣450元),如果演繹得生動到位,可能會拿到吃一般餐廳的錢300至400元人民幣(約台幣1300-1800元),若表情出神入化,還可能會拿到吃較頂級餐廳的錢700-800元人民幣(約台幣3100-3600元)的報酬。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