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什麼馬?主人差點被牠弄到崩潰(圖)

作者:米雅 發表:2018-12-22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靈精怪的馬
白馬Tango常常有一些搞怪姿勢,弄得主人常常被關心問候。(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在唐三彩中,常以作為造型,馬給人的印象,多是優雅、聰明且朝氣勃勃的,不過有位網友飼養的馬,總有些荒謬的行徑,讓主人好氣又好笑,最後受不了路人的問候與關心,順便安個立牌說明,想不到這隻俏皮的馬在網路上成了網紅,還有網友想專程到農場去露營,只為一睹這馬兒的風趣。

美國一位推特網友@mckellogs,她在網路上分享了他家白馬的事蹟,想不到意外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這匹白馬名為Tango,現在可是紅遍社群網路。原來Tango的原主人因為破產而無法繼續飼養牠,在偶然的機會下,mckellogs的父親接手收養了Tango,牠也就在mckellogs家快樂無憂的長大,現在長得健壯又高大。

mckellogs經常在網路上分享Tango調皮的模樣,牠無厘頭的動作和睡姿,讓無數網友笑到忘記憂傷,不少網友希望mckellogs多多分享牠的照片。mckellogs說「Tango和一般的馬很不一樣,牠很呆又很懶惰,而且行為無厘頭,經常讓我感到崩潰!」

原來Tango有著慵懶的性格,一般的馬都是站著睡覺,可是牠非得要躺著才能夠入睡,更奇特的是,牠經常走幾步路就臥倒在草地上,或是躺下來睡覺,甚至在有路人經過時就突然倒下去,結果鄰居和路過的民眾都會以為這匹馬已經「掛點」了,嚇得趕快通知mckellogs家人,搞得mckellogs一家被煩到受不了,最後只好放一個立牌寫「我沒有掛點,我只是很累&醜~請讓我繼續睡。

Tango睡倒路邊的樣子,還曾經被Google地圖的街景車拍下,看起來真的很像一隻馬病倒在路旁。

也許因為Tango從小沒有同類一同成長,導致牠的行為反而是比較像狗,有人拋出樹枝時,牠還會跑去撿回來,有時還會叼著碗來找人餵食。

Tango的靈魂裡可能帶著許多古靈精怪的因子,所以做出的許多行為總是令人不禁噗哧一笑。有時主人已經將草放在牠的碗中,牠還是堅持把頭伸出欄杆,跨界吃鄰居家的草,是不是「家草沒有別人家的草香」?

當下大雪時,Tango也不安分的待在溫暖的馬棚中,反而是跑到雪地中散步,實在令人猜不透牠在想什麼。一般來說天氣太冷時,馬兒有可能會凍僵,Tango這種雪中奔跑的耍浪漫行為,最後也是在雪地裡凍得沒辦法走,搞得主人常常得冒著大雪去把牠救回來,之好在冬天的時候,只好都把馬棚的柵門關起來,不讓牠跑出去。

讓人摸不著頭緒的Tango,在靠近牠拍照時,牠還會擺出醜醜的表情,如此有趣的Tango,也難怪會受到眾多網友的喜愛。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