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以腳投票 海外華人今天該醒悟了!(圖)

原標題:華人社團該是從中共操控中擺脫出來的時候了

作者:陳維健 發表:2019-03-05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昔日以腳投票海外華人今天該醒悟了!
2019年1月,在紐約干擾神韻演出的親共份子(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19年3月5日訊】據澳洲《新報》報導;悉尼一個華人社團同鄉會被澳洲聯邦警察盯上,審查同鄉會是否與中國政府關係過密。相信這次調查與前一段時間,澳洲128個華人社團集體發出聲明,抗議澳洲政府取消澳洲華人社團「和統會」會長黃向墨身份有關。

澳洲僑領黃向墨因政治捐款及中共在澳代理人的身份被澳洲政府取消身份,不得入境,此事在澳洲及全球華人社會中引起強烈震動。親共僑領惶惶不可終日,唯恐下一個輪到自己。新春澳洲華人都要進行迎新春大遊行,這些年在中共操控下傳統的新春遊行變質變味,成了政治宣傳,各僑社整齊劃一的方隊,五星紅旗滿天揮舞。今年卻因黃向墨事件五星紅旗的影子都沒有了。說明華人社團對黃向墨事件的擔心,只怕引火燒身,惹上禍水,避之唯恐不及。在這種心態下華人社團怎麼可能迅速地聯合起128個社團發表聲明。這些社團之間從來不和,為了一點狗糧爭得不可開交,甚至火拚的事也時有發生。這些勢利之徒怎麼可能在黃落難時,冒著風險為黃打抱不平。

128個社團不是一個小數字,可見華人社團之龐大。128個社團發聲明不是一件易事,聯繫,開會,討論,作出決議,形成文字都是需要時間,只有在使領館的操控下才能迅速作出決定形成文字,甚至這些都可以不必了,使領館直接作刀代勞,按上128個社團的名字就可以發出。實際上這個聲明是中共的聲明。而這樣的聲明已有無數次了,在臺灣問題上,西藏問題上,南海問題上,「一帶一路」問題上都發過這樣的聲明。

澳洲是一個言論自由的社會,也是一個結社自由的社會,政府的政策,決議都可以提出不同的觀點,抗議遊行都沒有問題。但是不能受外國政府的操控與指使。128個社團的聲明不是言論自由,而是外國政府指使下進行的。這些社團也非獨立的華人社團組織,而是直接聽命於使領館,經費上得到資助的社團,說得直白一點,這些社團是中共在海外的橋頭堡,賄賂,滲透,搞亂西方政府的第五縱隊。

海外華人宗親觀念植根於他們的生活,歷來有組織同鄉會的習慣,在人生地不熟的它鄉故土,多一份親情與互助,以及弘揚中華文化為已任。改革開放後新一代的華人移民,同鄉觀念較淡泊,他們不以同鄉成立組織,而搞五湖四海,視野也比昔日的同鄉會開闊。在九十年代初以前,這些同鄉會與華人社團基本上是獨立的,與使領館有些聯繫,也往往是一種簡單的尊重。自從中共大外宣後,各國的使領館就開始操控這些組織,並讓他們成立聯合會統一行動。在此之下社團所展開的活動,基本上都是執行使領館佈置的任務,是領有經費的,社團領導人被邀請回國參觀學習,向黨效忠,同時也為他們的生意大開放便之門。這些社團至此已完全變質,鄉情成為結黨,弘揚中華文化成為宣傳中共政治。獨立的民間社團已徹底淪為中共的附庸與工具。

黃向墨事件與同鄉會被審查,通過這二件事海外華人應該醒悟了,你們已經用腳作了選擇,移民到海外民主國家,不要為了一點利益,反向賣身投靠中共這個專制政權與民主政府為敵。為中共這樣的政權犧牲,陪葬是不值得的,這不是你們的榮耀,而是恥辱。今日的衣錦還鄉,必成它日鄉里的唾罵。是到了切斷與中共關係的時候了,讓海外僑團重新回到原有的作用上來,為新老移民服務,互相幫助,弘揚中華文化,分享民主自由的生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