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花10分鐘這樣做 輕鬆瘦身減肚腩(圖)

發表:2019-04-23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飯後貼緊牆面站立10~30分鐘,可有效幫助瘦身,減去肚子上的贅肉。
飯後貼緊牆面站立10~30分鐘,可有效幫助瘦身,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在很多人白天上班八個小時都是坐著,許多人吃完飯就坐著玩手機,很容易造成腹部脂肪堆積,也不利於消化吸收,如果小肚腩凸顯出來,想甩掉就很難了。其實,每天要花10分鐘,能掌握正確的站姿,可以幫助瘦身,減肚子上的贅肉

要瘦腹先調姿勢

有80%以上的腹部贅肉的堆積,就是因為日常很多不良習慣引起的,而坐姿是排名第一的殺手。很多人白天上班都是坐著,沒有時間去運動鍛練,肚子就這樣長出來了。弓背,含胸的坐姿,會讓贅肉堆積在腰部,久而久之就會出現難看的「救生圈」。  

瘦腹方法:靠墊

正確使用有調整脊椎作用的靠墊能很好的支撐在背部的幾個支點,讓後背挺直,從而減少贅肉的生成。

飯後坐著躺著:腰會變粗

吃完飯以後,尤其是晚餐後,很多人習慣坐著或者躺著,其實這種做法很不科學。吃進肚子的食物和熱量很快就會被吸收,脂肪就會囤積在腰部和臀部,腰就會變粗。但是飯後馬上運動也是不對的,不利消化。

瘦腹方法:靠牆站立

飯後靠牆站立半小時,夾緊臀部,把整個背部緊貼在牆壁上,且頭、背部、腰部、臀部、腿部等都盡量貼緊牆面。這種姿勢下,不用多久你就會出汗、感覺很累,進食生成的熱量會被消耗,可減少脂肪的堆積,當然就會瘦下來。

而且站立令血液難以回流到心臟,為了促進血液的流動,體內的循環機能會全部啟動起來。站立能讓腿發揮到氣棒作用,有效改善浮腫,促進代謝。

每次飯後都這樣站立,一週就會開始見到效果,不僅能瘦腰,而且腿部、脖子、臉部也能變瘦。另外,最初開始站可能堅持不了半小時,建議先站5~8分鐘,然後慢慢延長至半小時,大約2個月左右效果就會非常顯著。

瘦腹方法:步行

還有一種瘦腹方法。吃完飯後不要立刻起身,先坐5~10分鐘左右,然後起身步行。俗話說飯後百步,走大約15分鐘能幫助食物更好的消化,還能消除胃脹的感覺。

飲食注意:只選「全麥」食物

全麥的力量很大,美國一所大學找來50個胖子作長達12週的減肥實驗,讓他們吃減肥餐,有一半是吃全麥的減肥餐,另一半人給穀類時,給他們加工過的、不是全麥的減肥餐。結果發現,胖子們的體重下降的速度其實差不多,不過,吃全麥的那組的肚圍,比吃普通麥的還多減了一倍之多。

所以,別以為體重沒減,吃全麥除了帶來健康身體,肚圍也會開始縮小。

肚腩食物

少吃含有「反式脂肪」的食物,「反式脂肪」不只是會增加心臟病的機率而已,也會直接讓你的腰圍平添30%沒必要的腹部贅肉!曲奇餅、奶油蛋糕、炸雞腿、烤肉裡均含有大量反式脂肪酸。 

應該常吃有利於減少腹部贅肉的食物:杏仁、酪梨、黑巧克力、亞麻油(Flaxseed Oil)、天然花生醬、橄欖油、開心果、葵花子、核桃。

責任編輯:蘭雪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