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人都犯這錯 5種壞習慣讓妳「越變越醜」(組圖)

發表:2019-05-18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慣單邊咀嚼食物,可能會導致單側咀嚼肌變得比較大。
習慣單邊咀嚼食物,可能會導致單側咀嚼肌變得比較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排除基因問題,要如何從生活中的小微調,以及改變生活習慣,讓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能更美麗呢?綜合以下的整理就可以發現,哪些事情是平時自己不會去注意到,卻天天在發生、天天在做的,這些習慣可能讓你不再是美美的狀態,快改掉吧!

1、習慣單邊咀嚼

很多人吃東西時,習慣同一邊咀嚼肉、蔬菜等食物。但是有時這樣的情況,可能是另一側齲齒的問題所導致,因為牙齒紅腫發炎了,導致你不敢用另一側來咀嚼,建議要先把自己的牙齒顧好。

習慣單邊咀嚼的話,長期下來可能會導致單側咀嚼肌變得比較大,妳想要的鵝蛋臉很難在妳的臉上發生。牙齒的健康很重要,還是要尋求牙科醫師來幫助。

當然,也有許多人純粹是習慣所導致。如果排除牙齒問題,則要注意兩邊輪流咀嚼才好。

2、用嘴巴呼吸

乍聽之下,總覺得張嘴呼吸,好像也不是特別奇怪的事情,臺灣屬於海島型氣候,有許多臺灣人都有敏感性鼻炎的困擾。那麼,張嘴呼吸會有什麼影響呢?

通常張嘴呼吸的人容易導致暴牙、上牙前突、唇形肥厚、唇外翻、更容易引發呼吸道感染。所以鼻子過敏的話,還是要盡量讓自己的鼻子暢通。

3、習慣用手擠痘痘

愛美是人的天性,看到臉上的任何一顆痘痘,就忍不住想要除掉它,但在這裡要奉勸大家一句:千萬要冷靜啊!別讓痘痘成為妳邁向美麗之路的陰影。

用手擠痘痘,留下的痘疤、坑洞可能不是那麼容易去除掉的,建議在有痘痘的時候上藥,平時也要保持臉部的清爽,讓自己的美貌不會因為那些陰影而醜化了。

4低頭族的困擾

使用完電腦或手機,別忘了伸展一下、深呼吸、活動筋骨。
使用完電腦或手機,別忘了伸展一下、深呼吸、活動筋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個新的資訊時代,讓每個人幾乎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取得自己要的資訊,如此固然方便,但相對的也漸漸帶來一些文明疾病,例如:頸椎、眼睛、肩膀痠痛,各種長時間低頭而導致的狀況,甚至嚴重點的,還有可能會駝背。

大家在吸取資訊時,千萬別忽略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使用完手機或是電腦,別忘了留點時間給自己伸展一下、深呼吸、活動筋骨,讓自己的肌肉跟肩頸可以放鬆。

5、習慣性熬夜

熬夜已經是現代社會非常普遍的一件活動了,甚至因為平時的忙碌,也忘記自己社交的重要性。

當然熬夜所帶來肌膚上的困擾,也是非常的多,例如:黑眼圈、皮膚乾燥、痘痘、水腫、眼睛浮腫等。上班的整天,就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這樣的狀況,也會讓自己的睡眠品質一天不如一天,這樣下去,怎可能會有美麗的容貌呢?奉勸你別再熬夜了。

責任編輯:蓮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