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龍隊勇奪NBA總冠軍 大遊行湧入200萬人(組圖)

發表:2019-06-18 1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倫多暴龍隊勇奪NBA總冠軍大遊行湧入200萬人,圖為暴龍隊球員凱爾洛瑞手捧冠軍獎盃,向球迷揮手致意。
多倫多暴龍隊勇奪NBA總冠軍大遊行湧入200萬人,圖為暴龍隊球員凱爾洛瑞手捧冠軍獎盃,向球迷揮手致意。(圖片來源:Vaughn Ridley / Getty Images)

NBA總冠軍 暴龍封王大遊行

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13日拿下隊史首座冠軍,多倫多市台灣時間18號預計將舉行暴龍封王大遊行,暴龍隊總公司相關人士估計,可能會有多達200萬人參與這場封王遊行。

《路透社》報導,暴龍隊總公司「楓葉體育公司(Maple Leaf Sports & Entertainment)」社區事務和活動負責人巴特列(Mike Bartlett)向當地《CP24》電視台提供此估算數字。

封王遊行預計在美東時間17日上午10時從國家展覽館(Exhibition Place)王子大門(Princes' Gates)出發,預計中午12時30分抵達終點奈森.菲力普斯廣場(Nathan Phillips Square)。

巴特列表示,球迷可以期待「多倫多有史以來最大的派對」。屆時暴龍球員將搭乘雙層巴士向廣大球迷展示NBA冠軍金盃,以慶祝他們在總冠軍系列賽以4比2擊敗企圖三連霸的金州勇士。

暴龍球員將搭乘雙層巴士向廣大球迷展示NBA冠軍金盃,以慶祝他們在總冠軍系列賽以4比2擊敗企圖三連霸的金州勇士。
暴龍球員將搭乘雙層巴士向廣大球迷展示NBA冠軍金盃,以慶祝他們在總冠軍系列賽以4比2擊敗企圖三連霸的金州勇士。(圖片來源:Vaughn Ridley / Getty Images)

意外傳槍響 所幸情況受控制

多倫多暴龍隊勇奪NBA總冠軍大遊行湧入200萬人,多倫多全城宛如超大「侏羅紀公園」。歡慶聲中一度傳出槍響,2人受到槍傷,部分群眾驚慌奔逃,所幸情況很快受到控制。

這場加拿大史上空前的大遊行,原訂上午10時自國家展覽中心(CNE)出發、中午12時左右抵達終點奈森.菲力普斯廣場(Nathan Phillips Square)展開正式慶祝儀式。但由於沿途歡迎群眾太過擁擠熱情,5輛載著暴龍隊球員的雙層巴士移動速度緩如牛步,遊行隊伍直到下午3時才抵達廣場。

好不容易等到暴龍隊全體成員登上活動舞台,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 及眾多嘉賓逐一致詞時,擠得水洩不通的廣場最末端驚傳槍響,並造成一小部分群眾驚慌奔逃。

民眾絕大多數都冷靜以待,沒有受到影響或離開現場,繼續盡情地為每位球員歡呼。
民眾絕大多數都冷靜以待,沒有受到影響或離開現場,繼續盡情地為每位球員歡呼。(圖片來源:Cole Burston / Getty Images)

民眾絕大多數都冷靜以待 已逮捕2名嫌犯

所幸,現場活動主持人和全程實況轉播的各大電視台即時掌控最新狀況,呼籲大家保持鎮定和團結一致。報導指出,這起槍擊意外已由警方調查,情況完全在控制中,活動照常舉行。

廣場內近5萬民眾絕大多數都冷靜以待,沒有受到影響或離開現場,繼續盡情地為每位球員歡呼。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隨後報導,活動進行到將近下午4時,市府廣場後方有2人受到槍擊受傷,但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已逮捕2名嫌犯。

由於多倫多今天是周一上班上學日,許多學校允許老師帶全班學生參與遊行,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更在事前懇請企業主讓員工彈性放假參加大遊行。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