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閱兵夢!川普將在國慶日大秀戰機坦克(圖)

發表:2019-07-03 0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裝備著挖礦犁的美軍M1A1 Abrams 坦克
裝備著挖礦犁的美軍M1A1 Abrams 坦克(攝影:Scott Nelson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一(7月1日)表示,美國軍用坦克的展示將成為7月4日在華盛頓舉行的特別活動的一部分,美聯社的一位攝影師在華盛頓東南部的一輛拖車上看到至少兩輛M1A1艾布拉姆斯坦克(M1A1 Abrams tanks)和四輛其它戰車。

川普在2017年巴黎巴士底日看到了類似的遊行後,曾想在哥倫比亞特區舉行坦克和其它軍事裝備閱兵式。但該計畫擱淺,商人出身的川普認為,當時的報價太高了。

為防止重型裝甲坦克可能對城市街道造成破壞,川普週一在橢圓形辦公室說,「所以我們必須將它們放在某些區域,但我們擁有全新的謝爾曼(Sherman)坦克,我們擁有全新的亞伯蘭(Abram)坦克。」

謝爾曼坦克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國使用最廣泛的坦克,已停止使用。M1A1艾布拉姆斯坦克(M1A1 Abrams tank)目前是美國主戰坦克,重量超過60噸。

據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美國官員說,兩架M1A1艾布拉姆斯坦克和兩輛布拉德利戰車(Bradley Fighting Vehicles)將作為川普「向美國致敬」活動的一部分展出。

川普回憶起他今年早些時候訪問俄亥俄州利馬(Lima)的一家工廠,那裡對M1A1艾布拉姆斯坦克進行翻新。川普說,「我們正在俄亥俄州利馬建造許多新坦克——我們這個偉大的坦克工廠,人們想關閉它,直到我當選。我叫停了關閉,現在它是一個非常高效的設施。」

「我們將在華盛頓慶祝偉大的七月四日,這將是獨一無二的,」川普說。「這將是特別的,我希望來很多人。這將是關於這個國家的,這是對美國的敬意。」

他說:「我會講幾句話,我們會讓飛機在頭頂飛行,這是世界上最好的戰鬥機,還有其它飛機。」

預計慶祝活動將包括美國海軍的藍天使(U.S. Navy Blue Angels)特技飛行隊,和其他飛機的軍事展示。

有國防部官員透露,包含世界唯一的匿蹤戰略轟炸機「B-2幽靈戰略轟炸機」以及五代匿蹤戰機「F-22猛禽戰鬥機」,「F-35閃電II戰鬥機」都會參與國慶活動。

川普計畫在林肯紀念堂發表演講,該演講已被添加到美國首都的獨立日活動的定期時間表中。每年的煙花匯演將更接近林肯紀念堂,而不是華盛頓紀念碑。

白宮表示,該活動向公眾免費開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