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兩大高端腐敗揭秘!(圖)

作者:余東海 發表:2019-07-16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腐敗 共產 高幹
日落西山的中南海(Getty Image)

【看中國2019年7月16日訊】對於馬幫來說,官員違規非法的貪污腐敗是最低端的腐敗。其中端腐敗,是按權分配的合法性腐敗,即特權利益和享受。最可惡、最可怕的是高端腐敗。高端腐敗又分為兩大塊:一是基本制度的腐敗,二是意識形態的腐敗。

基本制度的腐敗,首先體現於政治制度,以極權主義黨主制,將政治權力化為特權階級私有。其次體現於經濟制度,以全民所有制、公有制、計畫經濟及權力市場經濟,將人民和國家的財富化為統治階級私有。

意識形態的腐敗,是以國家力量對廣大官民進行洗腦,導致全民性的物化、腐化、奴化、惡化、非人化。這才是最可怕、最不可救藥的腐敗。人心敗壞,道德崩潰,一切無望。

圍繞著唯物主義邪信、社會主義邪路和共產主義空想構建起來的龐大的馬學體系,無疑是洗腦的最佳工具。不僅一般民眾,不少正人善士也未能擺脫其惡劣影響,不知不覺中露出唯物主義的嘴臉來。

當然,這方面馬幫人自己是最大的「受害者」,它們大多被深度洗腦,成為物化人即拜物教徒,輕則為物質主義小人,重則為極權主義惡人,這是典型的善根斷絕者,即佛教所說的一闡提。

有必要強調這一點:馬學最厲害之處,是以民粹主義話語為現代極權主義提供堂皇的冠冕,讓極權暴政貌似具有合理性、合法性和正義性,讓極權主義人物和勢力作起惡來理直氣壯,自以為偉大光榮正確。

人們寄予厚望的「官員財產公開」和「取締高幹特殊待遇」,若能落實,確有助於減輕低端腐敗,但不足以觸動馬幫的高端腐敗,那是文化與制度的雙重腐敗,構成了中國的致命性內傷和馬幫的致命性罪惡。

所以,我對呼籲「官員財產公開」和「取締高幹特殊待遇」已經沒有興趣。姑不論不太可能,即使做到了這兩點,也沒多大意義。屆時它們搞不成貪污腐敗,降低了物質享受,邪氣惡性沒處發,不知會搞出別的什麼幺蛾子來折騰呢。只要馬幫當道,就不可能不折騰不造禍。只有世人想不到,沒有拜物教徒不敢作、作不出的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