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專家:火星曾有智慧生命存在(視頻)

作者:林澄 編譯 發表:2019-07-21 0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ASA好奇號勘探車拍攝的火星表面照片。(圖片來源:NASA/JPL-Caltech/University of Arizona/Texas A&M University)

一位不明飛行物(UFO)專家稱,美國宇航局(NASA)最近公布的火星照片上,發現了古代外星文明技術的遺留物。專家指出,這些圖像清楚地證明,智能生物曾經生活在火星上。

據美國《國際財經時報》(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報導,WhatsUpInTheSky37用戶近日在YouTube上發布視頻,對NASA好奇號勘探車發回的照片進行了分析,標識顯示是勘探車著陸火星的第2454天所拍攝。

視頻中這位網友分析了幾個看起來奇怪的部分,在圖像中的各種岩層中,有一些突出的物體。據網友分析,這些物體可能是NASA丟棄在火星上的設備。

然而自稱UFO專家的Scott Waring並不認為這些是人造物品或者是火星上天然的東西。他將其中一個物品描述為一個可能倒在它身邊的罐子。Waring指出,儘管它看起來像個罐子,但由於其奇特的特徵,該物體很可能有不尋常的功能。

另一個為方形的物體,上面有許多幾何圖形。Waring推測它可能是某種類型的機械裝置。

UFO專家:火星曾有智慧生命存在
UFO專家推斷木星曾有外星生命存在。(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於不明飛行物專家來說,好奇號勘探車意外拍攝的物體可以被視為關於火星上外星生命存在的證明。更重要的是,從這些有著機械工具外觀的物品來看,它們很可能是智慧的外星生命用過的工具。

Waring認為,這些照片是火星上曾存在外星人的證明。而且,這個理論與Waring先前在NASA火星圖像掃描時的發現相吻合。在其中一張照片中,他發現了一個看起來像快艇的細長物體。由於該物體似乎具有某些明顯的特徵,例如擋風玻璃和尾翼,Waring推測它是古代火星上外星人的運輸工具。

Waring估計物體長約3英尺。不明飛行物專家認為,依照它的大小,他估計以前在火星上繁榮的古代外星生物非常小,約只有3到6英寸高。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