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薄熙來兩個女人的戰爭(圖)

發表:2019-07-22 0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與谷開來
薄熙來與谷開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7月22日訊】中共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之妻谷開來因毒殺英商海伍德,2013年8月20日獲判「死緩」(後減刑為無期徒刑)。薄的前妻李丹宇當時曾首度接受外媒專訪,直言谷破壞婚姻,有被迫害妄想症,認為李、薄所生的兒子李望知(從母姓)想毒殺她。兩相對照,擔心被毒害的谷最後卻以氰化物先毒殺了他人。

據《中國時報》報導,在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前妻李丹宇大爆谷開來是小三、有被害妄想症才說被人下毒後,谷開來律師李曉林也反擊,強調谷開來長期服用的冬蟲夏草濃縮膠囊被下毒,導致她有手部顫抖及行動遲緩等重金屬中毒病症。

這兩位與薄熙來都有情感糾葛女人的戰爭,現在看起來還很有看點。

李丹宇在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指摘谷開來搶走她丈夫,還指控谷開來因懷疑其兄李小雪(谷開來胞姊谷丹丈夫)與李望知(薄熙來與李丹宇所生之子)共謀要毒害她,讓這兩人遭薄熙來調查。

被判死緩的谷開來當時無法就此事發聲,但其律師李曉林向《紐約時報》稱,谷開來於2007年在公公薄一波的葬禮上昏倒後,發現了這樁下毒陰謀。

李曉林說,由於谷開來追求長壽和健康,在2007年之前就開始每天服用冬蟲夏草。谷開來吃的是一種膠囊,裡面裝紅色粉末,這種中藥近年來在大陸中產階級和有錢人當中十分流行。

谷開來昏倒之後,醫生檢視所有可能的原因,結果發現她所服用的膠囊裡,含有鉛和水銀的混合物。這兩種金屬中毒的症狀,正好和谷開來的手部顫抖不謀而合,所以後來她聽從醫生建議,藉編織和刺繡來控制。

在醫生發現有人在谷開來的膠囊裡下毒後,薄家的氣氛更加籠罩在恐懼和緊張中,這可能導致了薄家多年好友、英國商人海伍德在2011年11月死亡。李曉林曾表示,谷開來相信自己是下毒陰謀的受害人,但是不知道這些恐懼是何時開始的,也不知道下毒的方式。此後,谷開來變得沉默寡言,盡量待在家中、避免外出。李曉林說,谷開來確信有人要殺她,「但我不知道她在懷疑誰。」

李曉林還表示,谷開來於2007年在薄一波的葬禮當天穿了一件黑色衣服,她在接待前來弔唁的政黨領袖和部隊將領時,面容十分憔悴。當天一名久未碰面的親戚看到谷開來後,對她的狂瘦和虛弱模樣大吃一驚。

李丹宇祖籍山西省永濟市,是北京市前市委書記李雪峰之女,北京總醫院軍醫。

李丹宇曾提及她與薄從相識、結婚到分手的過程。她說,薄年輕時是共產主義者,花很多時間閱讀馬克思、列寧的作品,深信「必須拯救其他國家脫離資本主義的地獄。」薄熙來後來在重慶大搞「唱紅打黑」,以圖獲取政治資本。

薄、李1976年結婚,隔年生下一子望知。1981年在兒子4歲生日那天,薄突然提出分手。當晚薄對李說:「我對你已沒有感情了。」兩人於1984年完成離婚手續。

薄熙來和谷開來當年大搞「不倫戀」,香港媒體曾經報導說,谷開來與薄熙來相識於1984年,當時薄在大連金縣任縣委書記,谷跟老師去考察,被薄熙來的言談舉止吸引,而薄熙來亦對谷開來的美貌一見傾心,兩人感情發展迅速。

李丹宇原本不肯離婚,曾到處告狀指控谷開來破壞婚姻,曾有中國媒體報導指她罵薄是「現代陳世美」,但谷開來揚言提告,威脅她收手。

李丹宇和谷開來只是薄的前後任妻子,薄還有一堆情人,已有報導曝光薄在擔任大連市、遼寧省、商務部領導職務和中央政治局委員兼重慶市委書記期間和多名電視臺女主持人、影星的性關係。但其中還有一名類似小三的角色,可以說是薄的第三個女人。

2012年4月,《亞洲週刊》報導,谷開來不但涉及海伍德命案,還可能涉及大連市前副市長袁憲千女兒的死亡案,以及大連電視臺女主持人張偉傑(據傳她曾是薄熙來的情婦之一,已經失蹤很久)失蹤謎案

另據《新維雜誌》報導,谷開來曾以筆名「王紅」竭力抹黑張偉傑,並動用國安、公安人員施壓,迫使張偉傑離職。張偉傑因而成為專業上訪戶,曾被秘密關押在大連南山賓館,多次自殺未遂。之後,張一夜之間神秘失蹤,至今無任何消息,外界指谷涉嫌謀殺了張偉傑。

責任編輯:司徒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