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來了!網爆「元朗白衣人是港警載來的」(視頻)

作者:明思 發表:2019-07-24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
香港反送中,警察驅離示威者。(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7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香港(21)日於新界西鐵元朗站的反送中遊行晚間遇大批白衣人襲擊,由於警方姍姍來遲,導致45人受傷、1人命危。外界質疑事件是「警黑合作」,港府則矢口否認。不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3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驚爆「元朗白衣暴徒是港警載來的」!

綜合港媒報導,在民間人權陣線的號召下,香港民眾21日再度走上街頭,沒想到他們遊行結束到地鐵元朗站搭車返家時,突然出現大批白衣人手持棍棒,在站內逢人就打,連孕婦都不放過,甚至追進月臺痛打乘客。

不少民眾反應,他們多次報警,警方卻姍姍來遲,甚至巡邏的警察視若無睹,還往反方向離開,等到白衣人離開元朗站後,港警才全副武裝出現,許多港民質疑這是黑道介入滋事、警黑合作。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針對元朗暴力行動出面回應稱,「正在確定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所有事實的真相。我們譴責暴力行動,我們絕不縱容這類型的暴力行動。暴力只會催生更多暴力,如果繼續下去,全香港和人民只會在失去法律。」

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22日也矢口否認警黑合作一事,並說與黑社會「誓不兩立」;只是言談中不忘指責示威人士21日晚上「非法遊行」、多次衝擊警方防線等,要港民重拾對香港政府的信心。

隨後,香港警方以涉嫌非法集結為由,拘捕6名男子,懷疑和元朗暴力襲擊事件有關。港媒報導稱,被捕者大都有黑幫背景,並且來自不同幫派,包括「勝和」和「十四K」。

香港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高級警司陳天柱23日針對此案進度提出說明時,坦承目前拘捕的六名男子中,部分具有黑社會背景,但被問到為何僅以非法集結的罪名拘捕時,則不願多談。

元朗白衣暴徒事件也引發各界關注,臺立委王定宇23日在臉書貼出香港建制派議員何君堯與白衣人握手致意影片,質疑事件為官黑勾結。

今日,王定宇再度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只見深夜中警車停在路上,隨後出現一些白衣人,也有許多白衣人朝警車走去,最後警車揚長而去。

王定宇貼文寫道:「香港元朗施暴白衣暴徒竟然是港警載來的!」記住港星杜汶澤的話「支持暴政的人,沒有一個是無辜的!」

另附:警察指揮官與施襲者交談曝光

元朗八鄉分區指揮官李漢民在白衣人襲擊市民當晚,跟白衣人交談了幾分鐘,並被途人拍攝下來,部分對話內容如下: 白衣人:「趕走他們上車了沒有?再斬我們就麻煩了,他們不走,我們來趕。」 李漢民:「心領了,不想大家的幫忙,令我們辛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