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美女涉黑被抓 嫁入豪門時「悍馬」車隊接親(圖)

發表:2019-07-27 0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寇靜瑤已被捕,其多年前由「悍馬」車隊接親一事,成為大新聞。(網路圖片)
寇靜瑤已被捕,其多年前由「悍馬」車隊接親一事,成為大新聞。(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7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公安部24日發布的A級通緝令中,一名相貌姣好的女子因引起關注。該女子名叫寇靜瑤,生於1988年。她於25日晚上在榆次市被警方拘捕歸案。

陸媒起底顯示,寇靜瑤是因涉黑於去年9月被捕的山西古交首富耿建平(耿四心)的兒媳婦。

山西涉黑美女嫁山西古交首富耿建平之子 曾辦豪奢婚禮

陸媒報導說,寇靜瑤19歲時嫁給山西古交首富耿建平的兒子耿威龍。其婚禮上不僅有包括蔣大為、阿寶等不少明星助陣,分別在婚禮前一天晚上和當天表演節目。耿建平還請來江南餐飲集團的廚師和服務員,分四次準備160桌的流水席,以及鑼鼓、軍樂等隊伍大壯聲勢。

迎親隊伍更是浩浩蕩蕩,不僅有作為嫁妝的3輛豪車,還有「12輛悍馬」組成的迎親車隊,每經過一個村莊就會停下放鞭炮。

這場盛大婚禮的各方面支出有500萬左右,加上作為嫁妝的3輛豪車,花費總計達千萬之多。

報導披露山西古交首富耿建平家族的發跡史。上世紀90年代,煤炭經濟剛剛起步,耿建平搶下一塊地盤,在老家開起黑煤窯,依靠私挖濫採攫取巨額利潤。他後來曾因偷稅漏稅3000多萬元而遭警方抓捕,但隨後卻不了了之。

耿建平靠山張新明號稱山西地下組織部長 與眾多高官密切

2003年左右,耿建平投靠彼時如日中天的山西首富張新明,並在其引薦下與眾多官員建立關係,先後獲取多個煤礦的承包權,開始大肆斂財。在耿建平的煤老闆生涯中,最著名的是與華潤的一筆交易,憑藉與古交市邢家社鄉政府的一紙秘密協議,他憑空從華潤集團拿走1.7億多元。

山西曆來是礦產資源大省,也是官商勾結,中南海各派染指的重地。張新明號稱「三晉第一煤老闆、山西賭王、山西地下組織部長」。

2014年山西官場大地震後,大陸媒體就不斷揭露前中共常委賀國強兩兒子染指山西商界大發其財內幕;新華社《經濟參考報》首席記者王文志更兩次向中紀委實名舉報,指時任華潤董事長宋林在收購山西金業中疑向賀錦濤送禮,造成50億元國資流失。

據報導,2010年華潤與前山西首富「煤炭大王」張新明簽約,以120億元高價收購張名下金業集團的煤礦資產,較別的競爭對手開價多出50億元。而張新明背後是賀錦濤,50億元後轉入賀錦濤的私募基金。

2014年4月17日,涉及山西媒業腐敗的原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被中紀委調查。他也被認為是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在香港的重要心腹及特工人員,也是中共在香港的地下黨的主要負責人。

2015年7月12日,最高法院副院長奚曉明被調查。

港媒《爭鳴》2015年8詳細披露了奚曉明勾結山西地方司法腐敗勢力,用公權力保護有多條人命案的山西黑老大張新明,搶奪百億資產的黑幕。

為了在一度價值百億的金海煤礦爭奪戰中勝出,經北京康達律師事務所律師王酉斡旋奔走,張新明支付了3000萬元。王酉將其中的1800萬元給了奚曉明之子奚嘉誠,其餘1200萬元歸己。最後,最高院將煤礦判給了張新明,理由是當年轉讓價格過低。

另據中共《人民網》2014年4月22日披露,已落馬的原山西省紀委書記金道銘、原中國科協黨組書記申維辰均與前山西首富張新明關係密切。

法廣曾報導,金道銘的落馬不僅與周永康之子周濱主導的中共山西呂梁市長丁雪峰買官案有關,還涉包庇山西金業煤焦集團董事長張新明等山西多個大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