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如此認識加行動則民主必成(圖)

推薦《王默辯護詞》與郭天劍《必由之路》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19-07-31 08: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名的反共抗爭者王默
知名的反共勇士王默(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31日訊】朋友們還記得王默和謝文飛嗎?還記得著名的《王默辯護詞》嗎?沒錯,就是那位在辯護詞中寫道:「我主觀意願上想顛覆的是中國共產黨專制獨裁政權,而不是國家政權」......大陸民運沒有退路,也沒有能和中共政權同謀的第三條中間道路,沒有抗爭,一直的抗爭,非暴力和暴力同在的抗爭,菜刀精神要永存,革命準備要永遠。抗爭才有自由,抗爭才有尊嚴,抗爭才有改變」的勇士王默。還沒讀過他寫的自我辯護詞的朋友們,我鄭重推薦你們找來讀一讀,讀後必定會有恍然大悟、豁然開朗的感覺。

王默對邪惡中共專制政權的認識確實十分準確而到位,而且對如何抗爭有獨特的見解。我想,只要中國能有百分之十的人有了這種認識,何愁民主不成?!

不過,由於覺醒者缺乏有效的組織,不能集合智慧、形成合力,因而不斷被中共獨裁者分別迫害。正因如此,王默在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關押四年半後,於今年四月二日剛出獄,五月十四日就又被中共以「尋釁滋事」的口袋罪抓了起來,六月二十二日批捕,現在被關押在江蘇淮安看守所。

7月23日,律師帶著《委託書》到淮安要求會見王默。看守所以「沒有會見室可用」為由,要他明天再來。可當地的國保卻迅速地找到王默的父親,並威脅他「不要與外地律師簽委託書,否則另外兩個兒子的工作都會受到影響」。

24日,當律師按時來到看守所時,卻被帶到一個房間裡,當地的國保、司法局的人員,公安和律師等八人早已等在那裡。他們以「探討委託書是否真實」為由與律師見面,實際卻是要求律師退出本案,並以「否則將對律師展開調查」來威脅。家屬的不予配合、當局的非法打壓,王默的案子已經不在法律的範疇之內,無奈之下,律師只好退出。一個所謂的「尋釁滋事」案,中共動用如此大的陣容來阻止律師會見,已經充分說明王默這次被抓是赤裸裸的政治迫害。當局的目的是讓此案完全陷入中共的黑箱操作任意胡為。相信官派律師會很快登場。

對於任何一個既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性,又真心反共的覺醒者,中共毫無疑問地都會將其視為它的敵人,一定會千方百計地對其進行打壓迫害。再者,在下智而上愚,矛盾異常激化的當下,中共抓王默的另外一個重要目的是用此恐嚇其他已覺醒的公民。因為中共非常害怕他們的思想廣泛傳播,唯恐他們勇敢的行動在全國蔓延成燎原之勢。中共也知道,謊言已經失效,要維護其極權專制,就只有靠暴力這一根救命稻草啦。

事實上,中國已經有很多人認清了中共政權的獨裁本性,知道民主是中國必然的未來。可是為何一直未能使得中國實現民主呢?是戰略戰術出了問題。因為沒有很好地提出系統策略,很多人只好等。還好,現在已經有了清楚有效的解決方案,那就是郭天劍寫的《必由之路》。該文不僅對一直束縛民運很久的問題給出了符合邏輯的清楚結論,還對一些思想誤區做出了清晰的勾劃,對中共的欺騙宣傳與真實目的做了精彩的剖析......依照《必由之路》給出的方法而進行,定能結束中國的共產專制統治,讓中國實現憲政法治下的民主自由。特別提醒大家的是,由於中共政權也知道《必由之路》的威力,因此,為了不讓大家很容易地找到讀到此文,中共花了大力氣混淆視聽、增加在網上搜索此文的難度,甚至故意把搜索此文者引導到別的同名其它影視作品鏈接上。

這裡,我要告訴朋友們,只有同時輸入「必由之路」和「郭天劍」這兩個關鍵詞才能在網上找到該文章。真心關心中國未來的朋友們,我推薦你們趕快去找來此文閱讀。找到並運用其結束專治、建立民主的方式方法。

一旦我們有了如同《王默辯護詞》那樣對中共的認識,真正理解並運用好郭天劍《必由之路》中的策略,中國的民主大業沒有不成功的道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