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全國委員會通過決議 譴責中共謀殺數十萬人(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9-08-03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8月2日通過決議,譴責中共當局強制摘取良心犯器官的做法。
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8月2日通過決議,譴責中共當局強制摘取良心犯器官的做法。(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8月2日通過決議,譴責中共當局強制摘取良心犯器官的做法。決議案中提到多項證據,間接證明中共當局強摘器官的罪行。

「在二十年的大部分時間裏,中國共產黨政權一直在卑鄙地進行從被監禁的良心犯強制摘取器官的做法」,據《希望之聲》報導,該決議案在開頭直接提到中共政權強摘器官的做法,被摘取器官者包括新疆穆斯林、西藏佛教徒、基督徒和法輪功修煉者。

決議案還提出了中共強摘器官的有力證據。例如,中國每年做6萬至9萬例移植手術,這一數字遠遠超過其自願器官捐贈的數量。另一項證據是,中國醫院在兩週內就可以安排主要器官的移植,但在美國高度發達的器官捐贈計畫要求器官接受者被列入精心策劃的名單,許多接受者必須等待數百天才能進行移植,確切的移植日期無法預測,而且往往等不及。

決議案特別提到,從2000年以來,中國已有數十萬人被謀殺,他們的器官被強制摘取。

今年6月,英國調查中共強摘器官的獨立人民法庭宣布對中共政權的調查結果,判定其幾十年來一直從良心犯身上系統性地強制摘取器官。

加拿大、歐盟議會、以及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此前均通過決議,譴責中共政權從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

鑒於以上信息,以及聯合國特別報告員呼籲中國政府對移植手術中使用的器官來源負責,世界醫學會、美國人移植學會和移植學會呼籲對中國醫療機構實施制裁。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通過決議,強烈譴責中國非自願器官摘取的做法。共和黨全國委員會認為,中國的強制器官摘取是一項重要的人權侵犯。

據悉,該決議案由加州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委員肖恩.斯蒂爾(Shawn Steel)提交,在正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舉行的夏季會議上得到一致通過。

事實上,就在兩週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還就法輪功學員器官被強摘的問題做出回應。當時,川普會見27名宗教迫害倖存者,其中包括法輪功學員張玉華。會面當天,川普總統問張玉華,她的丈夫被關在哪個監獄?張玉華回答說,在江蘇省蘇州監獄。張玉華還向川普表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仍在發生著,她請求川普幫助制止中共政權發動的這場迫害。川普連聲回應說:「我明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