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美國法規 中國遊客黃石公園不走棧道被捕(圖)

發表:2019-08-12 1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視美國法規中國遊客黃石公園不走棧道被捕
一名中國遊客在美國黃石公園老忠實噴泉附近,被警察用手銬帶走。(圖片來源:Fotolia)

【看中國2019年8月12日訊】一名來自中國大陸的年長遊客,無視美國法規,於8月8日在Norris Geyser溫泉違規拍照,被開傳票後卻不出庭。8月9日,他在黃石公園老忠實噴泉附近,被警察用手銬帶走。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知情人透露,一名中國遊客8日在遊覽Norris Geyser溫泉時,沒有走木棧道拍照被舉報。警察開了法庭傳票讓他9日出庭,但這名遊客沒有出庭。

警察9日在老忠實噴泉附近找到他,以藐視法庭罪名將其抓走,之後該大陸遊客遭罰款1000元才被釋放。

某旅遊微信群裡發出的一張現場照片顯示,這名遊客頭髮斑白,皮膚黝黑,是一名年紀在60歲至70歲的長者,身穿深外套、白褲子、黑皮鞋。三名園警圍著他,一人抓住他的手臂,另一人拿出手銬準備扣他手腕。

知情導遊表示,最初是傳他出庭,但這名遊客無視傳票,可能打算以後不會再來美國了,認為是否出庭無所謂。

導遊說,網上常有文章誤導中國遊客不要怕美國警察的罰單,人離開美國就沒事了,其實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他每次帶團來這裡,都有中國遊客無視公園的規定,導遊每次都會講不要走到步道外面去。因為黃石公園的地殼下面是空的,三年前曾有人失足落入溫泉被溶解。但是一些遊客充耳不聞,其中不乏長者。曾經有幾個60多歲的遊客責怪他沒講,或者埋怨導遊重要的事情沒有講三遍,讓他很無語。

他說,現在的中國(大陸)真是巨嬰國度,從小到老都需要別人像保姆一樣看管他們,無法將他們當作能對自己行為負責的成年人。希望這次事件給那些無視美國法規的中國遊客一個警告,避免再次發生被捕罰款的事件。

黃石國家公園在溫泉四周都設有警告牌,但是根據黃石公園網站,每年都會有一兩名遊客通常是小孩,從步道上摔下來,或者跑到步道外面,踩到薄薄的泥殼地面上掉入滾燙的泉水中。據公園記載,已有20人因為跌入250度高溫的泉水中死亡。

2019年5月30日一名遊客在大棱境泉被拍到離開步道,因此面臨5000元罰款。同時因為公園屬於聯邦領地,依照聯邦法規懲罰。

2018年7月,有一名男子在Hayden山谷一條路上被相機拍到戲弄野牛,後被聯邦法庭判處130天監禁。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