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邊境航空為這個姓氏的乘客提供免費航班(圖)

發表:2019-08-13 0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機
邊境航空為姓「GREEN」的乘客提供免費航班。(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8月13日訊】中國人有句俗語:「不怕生壞命,就怕改錯名。」但其實你的姓氏有時也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如邊境航空公司(Frontier Airlines)日前表示,在8月其中的一個周,將為所有姓「格林(Green/Greene)」的人提供免費航班

邊境航空為姓「綠」的乘客提供免費航班

總部位於美國丹佛的邊境航空公司(Frontier Airlines)不久前表示,他們正在利用這次促銷活動,來宣傳他們的「綠色倡議周」。

是真的!邊境航空為這個姓氏的乘客提供免費航班
邊境航空為姓「綠」的乘客提供一週免費航班。(推特截圖)

他們鼓勵大家更環保地生活,所以將為所有姓「格林(Green/Greene)」的人提供一些免費贈品或機票。

該公司表示:「邊境航空最近將啟動綠色周(Green Week),我們一直在運營著低價丶環保的航班,以此突顯出航空公司致力於提高燃油效率和注重可持續發展。」

如果有姓格林(Green/Greene)的朋友們,只要預訂8月13日上午12點到晚上11點59分之間的航班,邊境航空就會退還你高達400美元的機票。

不過,千萬要注意,回程航班必須在8月20日晚11:59前到達哦。

消息出來後,有華人網民開玩笑說:「老外也拼爹啊。」

邊境航空公司小資料:

Frontier Airlines是一家美國超低成本航空公司,總部位於科羅拉多州丹佛市。

作為美國第八大商業航空公司,Frontier Airlines運營著飛往美國和六個國際目的地的100多個目的地的航班,並僱用了3,000多名航空旅行專業人員。

該航空公司是Indigo Partners,LLC的子公司和運營品牌,並在丹佛國際機場設有樞紐,在美國擁有眾多重點城市。2018年8月,Frontier根據代碼共享協議,開始將乘客與墨西哥低成本航空公司Volaris聯繫起來。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