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香港機場今日再次聚集千名示威者(直播)(組圖)

發表:2019-08-13 1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送中】香港機場今日再次聚集千名示威者(直播)
8月12日,香港「反送中」運動支持者在國際機場集會。(圖片來源:王一諾/看中國)

【看中國2019年8月13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依然持續不斷,警察面對市民和遊行人士進行無差別暴力執法,導致一名女子右眼被警方開槍射爆,引發眾怒。今日,林鄭月娥召開新聞媒體記者會卻揚言「反抗暴力」,「反送中」支持者再次到香港機場集會要求港府正面回應5大訴求。

台灣中央社8月13日報導,今日下午2時,香港「反送中」運動支持者響應機場機會,約有千人聚集在香港國際機場大廳,他們向機場旅客展示「反送中」宣傳海報。有參加集會人士以眼罩遮住右眼,藉此聲援8月11日晚因警察發射布袋彈而右眼失明的女子。

香港「反送中」支持者在機場集會,並聲援聲援8月11日晚因警察發射布袋彈而右眼失明的女子。
香港「反送中」支持者在機場集會,並聲援聲援8月11日晚因警察發射布袋彈而右眼失明的女子。(圖片來源:王一諾/看中國)

香港「反送中」支持者在機場集會
8月12日,香港「反送中」支持者在機場集會。(圖片來源:王一諾/看中國)

由於香港機場經歷過昨日癱瘓之後,今天機場管理局已經採取相應措施,呼籲旅客盡可能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機場。此外,機場管理局在機場出境大廳內劃列指定區域為「反送中」集會使用,同時也設立了專用通道幫助旅客順利離開機場,增加保安人員、機場管理局員供在現場進行協助。

之前遭到中共民航局發布「安全風險警示」的國泰航空,今日上午9時在官網更新其航班資訊,取消了8月13日國泰、港龍所有離港的航班,超過210個進出香港的航班受影響。

報導引述航班數據App「飛常准」統計結果稱,截止8月13日上午10時,香港機場已取消進出香港的航班達322架次,約佔總航班數量28.27%。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8月12日,身穿黑衣的「反送中」支持者湧入香港機場,聲援右眼遭警方打傷的女子。大約有5000人聚集在香港機場,手持標語,高喊口號抗議警察濫權暴力執法行為。

據英國BBC新聞8月13日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原定8月27日召開的新聞媒體記者會提前至今日上午9點半。林鄭月娥依然沒有正面回應市民5大訴求,反而強調香港政府目前首要工作是「反抗暴力」。

面對路透社記者有關港府是否有撤回「送中條例」自主權的問題,林鄭月娥並沒有做出正面回應。

《立場新聞》 報導,在今日新聞媒體記者會上,林鄭月娥被記者提問「警開槍射瞎眼,妳都覺得沒有問題?」,她似乎不承認是警方導致女子失明,質疑記者的問題沒有事實證據。

這是在中共國務院港澳辦昨日宣稱香港「出現恐怖主義苗頭」之後,林鄭月娥首次公開面對新聞傳媒。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