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學生給香港年青人的信:好好活著 推動中共滅亡(圖)

作者:王華 發表:2019-08-25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6月17日學生在香港行政長官辦公室外要求撤回《送中條例》
2019年6月17日學生在香港行政長官辦公室外要求撤回《送中條例》(圖:Anthony Kwan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25日讯】香港的青年朋友:

我們雖然素未謀面,但我記住了影片上你們剛毅的目光。我曾參加1989年天安門廣場的學生請願,只是提前離開了廣場。

轉眼30年過去了,當我看到香港遊行隊伍裏那麼多年輕率真的臉龐,不禁淚流滿面。

7月底,一篇網文讓我看了心碎。文章寫到:「四面槍聲,青年人只有雨傘和紙皮做的盾牌。他們知道,碎石會換來可以殺死他們的子彈,他們仍然要掟過去,成本差距之巨大,只是為了表達最後一點尊嚴。

幾週以前,放催淚彈過後,還會看到有些孩子抱著一起哭。如今已經沒有了,他們已經死也不怕。他們口袋內沒有槍,不少年青人卻袋了一早寫好的遺書,給父母的,給朋友的,給弟妹的遺書。一封一封寫好,然後走出去。這是他們唯一能好好做的「準備」。

有人問他們:「沒有其他東西更值得珍惜嗎?」他們堅定地會答:「沒有。」

一夜倉惶過後,我在地鐵站聽到一位孩子打電話給媽媽,大概是被催促回家,紅著眼說:「我,不會後悔。」忍著不掉下來的淚水,為甚麼我們要孩子這麼堅強,堅強到在死亡面前,他們也不哭了。

聽說那晚有孩子到餐廳問可否借充電,老闆問他們要不要吃些甚麼,他很抱歉的說「我沒有錢……」,老闆紅了眼。有學生告訴我,他們已經把儲蓄用光來買頭盔、眼罩、口罩等基本保護裝備。不止自己的,他們買了更多給現場其他人,保護大家,所以沒錢吃飯了。

這些,是晚上還抱著毛公仔進睡的孩子,早上醒來便準備好面對瞄準額頭的槍。沒有其他,只因為守護家園。

看著他們在烈日下認真製作紙皮盾牌,我很想哭。」

8月1日,中共開始全方位釋放消息,要開始鎮壓香港了。作為過來人,我覺得有責任告訴年輕夥伴們:

用我們的雙手推倒紅牆,用我們的雙眼見證中共的滅亡。死的是它們,我們要好好活著。

不要小瞧自己 我們是有使命的

這次表面上是香港政府在修訂逃犯條例,背後卻是中共2003年力推基本法23條的延續,目的就是徹底控制香港,把一國兩制變成一國一制,把香港變成深圳。

如今香港已是全球抗共的前線,你們的抗爭對全球抗共起著標誌性意義。與六四的坦克人相比,你們出了盾牌女孩,你們想阻止中共剝奪香港最後一點自由與權力,勇氣可歌可泣。

儘管你們還是學生、還是孩子,還靠家庭幫助,但你們能在這時成為抗共勇士,這說明你們是有來頭的,你們肩負著偉大使命而來。

無論你覺得在強大邪惡的暴力機器面前顯得如何無力與無奈,但那些逆歷史潮流而動的特首、警察、政客們,他們才是最渺小的,他們會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而你們的勇氣將會永遠銘刻在歷史豐碑上。

相信歷史,中國一定會翻過共產黨統治的黑暗一頁,不久的將來人類會迎來沒有共產主義歪理邪說的新世界,你們寶貴的生命將用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實現個人理想、建設更加美好的東方之珠。

相信自己,不要絕望,你們一定會找到一條希望之路。

不逞一時之勇 保護自己從長計議 

你們要堅強,不會被當前的困難所嚇倒。不是沒有解決辦法、只能以死明志了,不是這樣的,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正義必定戰勝邪惡,作惡者必遭天譴。好人勇士們不應該在困境中絕望,而是要堅持不懈地抗爭下去,用理智和智慧去為香港的明天打拼。

全世界都很痛惜那幾位用生命抗擊中共暴政的人,但是真正的勇士,既然死亡都不畏懼了,還用得著害怕即將到來的困難嗎?死都不怕,還怕甚麼呢?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只要我們還活著,我們就是中共嘴裏的一根刺,讓中共想吃下香港的企圖永遠不可能得逞,假如我們都殉道了,那抗擊中共的偉大事業誰來繼承呢?

我們不靠別人,我們只能靠我們自己。所以我們要保護好自己,保護自己就是在保護正義力量,這是我們反擊邪惡暴政最珍貴的東西,請記住天安門廣場上的前車之鑒吧。

現在你們是用自己的身軀來對抗整個國家暴力機器的鎮壓,力量天平好像明顯倒向邪惡,這就決定了這不是一場幾次幾月就能取勝的戰鬥,而是需要愚公移山、精衛填海的毅力,一切都要從長計議,不能頭腦一熱就去做事,過一段時間就鬆懈或者放棄了。

成大事者必須堅持,持之以恆才能勝利。

中共是殘暴狡猾的紅魔 知己知彼

你們很年輕,人類知識寶庫中很多東西你們還沒有學到,除了肉體的抗爭,我們還有更強大的精神力量。

首先我們要知己知彼。千萬不要以為我們面對的只是一個不講理的政府,中共可不是一般香港人想像的普通政權。一般政權會有起碼的執政底線,他們雖然自私但不會喪盡天良,他們雖然暴政但有起碼的人性。然而中共卻是惡魔,是不可理喻的,是不能夠用人的理來推測其行動的。

說中共是惡魔,因為只有魔鬼才在掌握政權之後還會主動害死自己的8千萬國民,只有魔鬼才會眼睜睜地看著4千萬人活活餓死而照樣把糧食出口拉美,只有魔鬼才會迫害有信仰的善良民眾,並且活摘他們的器官來賣錢。

請在網絡上搜尋《九評共產黨》的影片,中共當年是用何種手段鎮壓大陸人的,今後就會用同樣手段來鎮壓香港人。

知己知彼,你就會知道自己肩負的使命是多麼偉大,我們是要做剷除紅魔的鬥士,要為全人類清除禍害。這可不是電子遊戲,而是真實世界真實發生的事。

中共作為魔鬼,除了殘暴,它還很狡猾,它搞出很多詭計,然後把這些罪名扣在了示威者身上;不要過於相信當今香港的每個法官還會像從前那樣堅守正義。

衝進立法會那天,很慶幸那四位打算留下來的死士最後被大家們抬走了;就如同天安門廣場燒毀軍車的都是中共軍隊自己的人,如今中共也會派出大量大陸武警和特工混在香港遊行隊伍中,他們會施詭計、行惡,然後栽贓在你們身上,你們百口莫辯。而且中共根本就不給你辯護的機會,他們會秘密逮捕示威者,秘密審判、秘密處決你們,他們根本不講法律,而且他們控制了大量紅媒,不斷對你們的正義行動進行誹謗。

在大陸,百姓這樣評價中共:「只有你想不到的邪惡,沒有它做不出的壞事」,中共是流氓,是強盜,是惡魔,所以你們要處處小心,不要讓殘暴狡猾的中共鑽了你們善良的空子。

喚醒大陸民眾 共同抗擊中共暴政

這次最值得你們驕傲的,是你們吸取了雨傘運動的經驗教訓,這次你們的反抗採取了雲組織方式,沒有明確的首領,讓中共過去那套「擒賊先擒王」的辦法失效了。沒有首領,反過來說,就是人人都是首領,每個人都在為整體出力,大家各自努力,就能創造奇蹟。 

在你們的抗爭行動中,中共最害怕的,是你們對大陸遊客講真相。因為從一開始中共就造謠說,香港是港獨在鬧事,從而不斷造謠抹黑。

除了告訴大陸遊客你們不是暴動,而是港府和中共在搞暴政,你們還有一個最有力的武器就是你們的手機。這次連登論壇能擊敗大陸帝吧的騷擾,說明你們是非常有實力有能力的英雄。

你們就用手機不斷揭露中共高官的醜聞惡行,以及各類事件的真實情況,發到大陸論壇,或直接發給大陸民眾,這就是中共最害怕的,因為中共一直靠謊言治國,用金盾防火牆來阻止大陸人看到真實的世界,就像皇帝的新衣那樣,一旦謊言被戳穿,中共治國之本就會崩潰,中共就會解體。

假如你們每人每天發一條手機短信,這幾百萬條真實新聞就好比幾百萬隻利劍、幾百萬顆鋼炮,直接射向中共的心臟。這樣堅持一段時間,中共必然滅亡。

聯合反共力量 共同完成偉大事業

香港雖小,卻能牽一髮而動全身。這次反送中運動,其實是兩種體制、兩種制度的博弈,大陸的社會主義專制與香港的自由民主社會之間的較量,是善與惡的對陣。表面上看,你們好像在孤軍作戰,外界的支持也是比較少量的或道義上的,但是,實質上這種精神層面的力量是非常巨大的。

與八九六四相比,你們有很多優勢。首先隨著《九評共產黨》在大陸的廣泛傳播,大陸同胞很多人都從中共過去灌輸的謊言中逐漸清醒過來,目前有3億3千萬大陸民眾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股三退力量是無比巨大的,這等於釜底抽薪,從根基上動搖了中共的存在,因為三退人員中很多是中共官員。這就好比1990年的蘇聯解體一樣,當三退人數達到臨界值時,中共頃刻間就會灰飛煙滅。

其次,國際環境也完全不同了。六四後美國還支持中共搞經濟,他們以為只要經濟發展了,中國自然會走上民主道路。事實證明,他們的美好願望被中共徹底打碎了。如今國際社會都看清了中共的強盜流氓本質,特別是特朗普總統入主白宮以後,美國全面圍剿中共的態勢在西方自由社會迅速擴展,如今孤立的是中共,而不是你們。

中共威脅要出兵鎮壓香港,除非中共高官都瘋了,否則他們不敢隨便武力鎮壓香港的,因為中共一旦動武,美國就會重新修訂《香港關係法》,中共就失去了香港這個金融中心、物流中心的門戶,中共經濟會跌得很快。

另外,你們年青人衝在最前線,但這次與雨傘運動不同,你們獲得了香港各個年齡段、各個階層、幾乎所有香港人的支持,你們不是孤獨的,儘管日後有些後出來的可能會先撤,但你們會堅持下去。

儘管你們在網上討論區形成了雲結構的組織,但要完成這份偉大事業,你們需要聯合各方面的力量,對於那些主要看報紙、不用手機、不看你們討論區的人,你們需要他們也加入進來,大家形成一個整體,才能各盡其能,各盡其責,這樣你們才會越來越強大。

要形成強有力的整體,就需要聯絡、協商、溝通、謙讓和退讓。就好比人的手,一根指頭再有力,也很容易被挫傷,而五根手指握成一個拳頭,打出去才最有力。中共最擅長用安插特工、挑撥離間的方式,從內部瓦解抗議隊伍,大家為了共同的目標走到一起,就得放棄私心,以大局為重,從長遠出發,真正在實質行動上反對暴政。

我堅信,你們會像電影《魔戒》那樣,能完成自己的使命,創造出一個嶄新的香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