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童哭罵父親「羞不羞恥」 卻獲網友狂讚?(圖)

發表:2019-08-25 1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上近期有一則視頻徹底「火了」,兒子哭著罵老爸:「你羞不羞恥」,卻讓網友稱讚,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大陸上近期有一則視頻徹底「火了」,兒子哭著罵老爸:「你羞不羞恥」,卻讓網友稱讚,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25日訊】大陸網路上近期有一則視頻,兒子哭著罵父親:「你羞不羞恥」、「我還能當你兒子嗎?」這段視頻徹底「火了」,迄今在抖音平台上已有幾百萬人點讚、逾十萬人評論與轉發。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原來這是山西太原交警在日前查獲一位男子酒駕,當時車上還坐著他年幼的兒子。在看到老爸酒精吹氣檢測超標之後,車上兒子不禁哭著罵道:「爸爸,你說你羞不羞恥?所有人圍著你看了!」、「我告訴你不要開車,你非要開~」、「這下好了吧,這下好了吧,我還能當你兒子嗎?」

視頻傳出之後隨即獲得網友大力喊讚,不光是因為該小朋友有趣的童言童語,讓許多人更加稱讚的是,就連小孩子都知道,喝酒就是不能開車。

還有網友表示,「如果出車禍就不是羞不羞恥了。」、「沒出事萬幸了,記住教訓」、「說明母親教育得好,我們家孩子也是和父親出去不讓爸爸喝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我丈夫有時候就是抱著僥倖心理,想著喝一杯沒事,每次被女兒制止,那麼大的人了還不如一個7歲孩子!」

該視頻請點此觀看。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