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性開放」害慘的中國(圖)

發表:2019-08-26 1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益嚴重的「性開放」,對中國社會造成深遠的影響。
日益嚴重的「性開放」,對中國社會造成深遠的影響。(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前段時間,網路上有這麼一則資訊被大肆報導:15到24歲的中國學生,每年被發現罹患艾滋病的,大約有3000例。

學生感染艾滋,學生成為重災區,不得不承認,這是一個值得大家關注的事情。

而這個病毒的魔爪,又為什麼伸向青年學生呢?

甚麼是艾滋病?

艾滋病是經由感染艾滋病病毒(HIV引起,這種傳染病危害性極,傳播途徑一般來說有三種:性接觸、血液及母嬰途徑傳播。

其中性接觸的話,若在48小時之內沒有服藥,就可能感染病毒。

無症狀期時,還可以勉強撐個半年多,或許表面沒事,但是病毒會繼續禍害人的免疫系統

更可怕的是,艾滋病感染者要經過數年到10年,甚至更長的潛伏期後,才會發展成艾滋病患者。

發現之後,服不服藥都是很困難的選擇,因為就算服藥,承受的精神壓力和病痛的折磨也讓人難以忍受。

長期服藥雖然能勉強延續生命,但副作用不小,因為肝、腎、腸、胃、腦、肺、脾等都會受到影響。

最關鍵的是:這種病目前是無法治癒的。

可惜的是,很多人知道艾滋病,卻不曾瞭解艾滋病到底有多可怕。

無知和無畏,有時候真的會害死人。

傳播主要途徑

性傳播是感染艾滋病的主要途徑,而根據統計,在青年學生中通過男男性傳播感染已達 81.6%,情況可說接近失控。

在當前的中國環境裡,灌輸年輕人正確的道德觀,停止婚前性行為,實際上可說是不可能的任務,因為這樣的環境是統治者刻意營造的。

因此有人提出消極的說法,認為對現狀來說,提倡「避孕套」,或許是目前能採取的最好策略。

一失足成千古恨,貪圖一時逸樂的結果,很可能面對的是萬丈深淵。

中國的年輕人「性行為」的失控到甚麼程度,我們甚至可以從另一個現象看出端倪。

隨著艾滋病逐漸被關注,不少「艾滋病粘液檢測自助櫃檯機」被放在學校,讓學生可通過匿名的方式購買自行檢測,並匿名查詢檢測結果。這種方式既滿足了大家的好奇心,也保護了隱私。

感染程度超乎想像

而在2017年,清華大學等11所高等學府,竟然在24小時內就宣告售罄;上海同濟大學的艾滋病匿名檢測包,更是6個小時就被搶購一空。

而令人訝異的是:三台自助販賣機共回收37份,檢測後,陽性結果居然就有2份,3份因為其它因素,檢測不合格。

回收37份,就檢測出2份,比例將近5.5%,怎不令人感到恐懼,更別提這數據還只是校園裡。曾有統計顯示,校外年輕人感染率高達百分之十幾。

這些人在將來會為整個社會,以及下一代帶來多少問題呢?

其實在中國社會中,已有不少人因為無法接受自己罹患艾滋病,因此藉由各種管道,進一步蓄意感染他人的行為。

古代講究「男女授受不親」,對男女分際看得很重,不敢輕易逾矩。但這樣的觀念,在現在許多人的眼中是古板可笑的。

諷刺的是,人們瞧不起的傳統觀念,卻正是一道保護自己的堅實堡壘。

堅守道德底線,其實也就是自我保護最好的方法。願每個人都能潔身自好,心存良善。

責任編輯:察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