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武術教練突罹大病 煉這氣功找回健康(圖)

發表:2019-08-27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越南武術教練阮瓊川突罹大病,煉法輪功找回健康,扭轉人生。
越南武術教練阮瓊川突罹大病,煉法輪功找回健康,扭轉人生。(圖片來源:明慧網)

阮瓊川(Quynh Xuyen Nguyen)自小勤練武術,以防身健體為目標,在多年紮實的苦學之後,於22歲就獲得越南空軍防空學院武術教練的工作,正是「英雄出年少」的典範。

此後,年輕肯拼的他腳踏實地努力,一路順遂,不但自己在國家錦標賽等諸多國際賽事中獲獎,所教授的學生們更爭氣,連年囊括5個金獎、6個銀獎、2個銅獎等獎盃、獎牌。阮瓊川也成了眾人欣羨目光中的「武者、強者、勝利者」。

突罹大病 無語問蒼天 

然而,「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人生的下半場,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病徹底扭轉了他往後的人生。此時,阮瓊川才領悟到:武術傳授的內涵不僅是格鬥和技巧,生命延續的意義除了成就和名聲,還有更高深的內涵。

2015年,阮瓊川51歲,他身任榮譽武術教練,卻意外的在一次全國比賽前夕,被檢查出左側心臟尖瓣關閉不全(二尖瓣逆流),導致血液無法順暢流出心臟而引發高血壓。

阮瓊川一聽聞病情彷彿晴天霹靂,「我擁有幾十年的武術功底,還被評比是軍隊最健康的體格,得過身體最健康的獎金,怎麼會是這樣?」他隨即被取消參賽資格,住進108軍隊醫院。但是,一連串的療程下來,病情並沒有起色,阮瓊川仍不時感到氣短、胸痛、身虛體弱。

醫生的評估是:如果要根治,唯有嘗試昂貴的心臟瓣膜修復手術,然而手術伴隨的高風險卻可能讓他下半生渾身無力,甚至失去工作。

面對命運開的大玩笑,阮瓊川幾乎絕望了,沒有健康,榮譽和勝利都失去了意義。他不時在心底吶喊:「我還有沒有未來?就這樣告別武術生涯嗎?我的光輝歲月結束了?以後要怎麼面對學生?」

峰迴路轉 喜遇法輪功

阮瓊川的妻子是一位小學教師,身體健康狀況很差,罹患胃病、高血壓、關節炎、前庭功能紊亂等多種疾病,每個月都必須向學校請病假看醫生。就在阮瓊川罹病的那年夏天,她剛剛學了一種祛病健身有很好效果的氣功——法輪功。

煉功後不久,困擾她多年的病症竟然就緩解消失了,她趕緊讓阮瓊川也來學煉。雖然事實擺在眼前,阮瓊川依然半信半疑,妻子鼓勵他:「你不用擔心,法輪功可以改變你的身體和未來的命運。」

於是,阮瓊川決定開始煉功,沒有想到,短短一個星期,他親身見證了西方醫學都達不到的奇蹟。「之前在醫院治療覺得呼吸很累、很沈重,可是才煉了一個禮拜,就覺得全身輕飄飄的,走路、上樓梯都是輕飄飄的,胸口的疼痛開始緩和,呼吸變得正常,身體感覺到好輕鬆。」

而且,更神奇的是,擁有三十幾年酒癮的他,竟然在學功後不久以後感到喝酒不是滋味,自然而然就戒酒了。

自己實實在在經歷的一切,讓阮瓊川從迷惘到堅信,重拾健康與自信,更在人生陷入谷底以後找到真正的幸福。

他說:「我希望能有更多人通過我的故事瞭解法輪功真相,讓您往後的人生都能擁有美好幸福的未來。」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