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中共軍車凌晨進入香港 港民激愤(視頻/圖)

發表:2019-08-29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
29日凌晨大批中共軍隊進入香港(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29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近3個月,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7日才暗示,擬動用緊急法,處理反送中運動,29日凌晨傳出,有大批中共軍隊進入香港,隨後,新華社29日清晨3時56分發文證實,並輕描淡寫指是香港駐軍的第22次輪換行動。

臉書及通訊軟件Telegram等多個平台於8月29日凌晨開始,出現不少大批軍車進入香港的照片,軍車種類包括裝甲車、運兵車及拖車等。《香港01》報導指出,中共多輛裝甲車是在皇崗口岸結集、進入香港,出沒在觀塘繞道、東隧、大潭道、沙頭角公路、沙田等處。

針對此項行動,新華社29日凌晨3時56分發稿,指中國駐港部隊29日凌晨開始,組織進駐香港以來第22次輪換行動。此次輪換,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駐軍法》關於「香港駐軍人員實行輪換制度」的規定,經中央軍委批准進行的年度正常例行行動。(參見:爆北京密謀逮美台人士 港府擬祭緊急法打反送中(圖)

 

香港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在香港「連登」討論區留言,「同當年64相似,同城的軍人於心不忍,就調其他城的軍人。」「這是輪班嚇下你。」「擺明想高調白色恐怖啦!」「驚到要淩晨四點出新聞稿澄清?」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