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良方:預防和快速消除黑眼圈的妙招(組圖)

發表:2019-08-30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注意預防和消除黑眼圈,人顯得年輕精神
注意預防和消除黑眼圈,人顯得年輕精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代人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飲食不正常,因此出現黑眼圈是常見的一種現象。有黑眼圈的人,顯得疲憊、衰老、甚至病懨懨的。下面告訴你一些預防和快速消除黑眼圈的有效妙招:

健康的生活方式

1、保持充足的睡眠

避免熬夜,長時間的看書、寫字後要適當休息,做眼保健操或按壓眼周穴位。

2、睡前勿大量飲水

晚上入睡前不要大量飲水,白天應多攝取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切忌菸酒過量。

3、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外出活動要避免陽光直接照射,防紫外線,最好戴太陽眼鏡,勿養成瞇、眨、擠眼睛的習慣。

4、使用眼部保養品

眼部保養品應選擇品質優良的眼部眼膠及眼部精華素。可先用精華素,再用眼膠,若能先熱敷再塗抹,並配合按摩或指壓則效果更好。

快速消除黑眼圈的方法

1、牛奶敷眼

牛奶是常見的美容佳品,對美白,濕潤具有一定的作用,既可外敷也可內調,取一定量的牛奶和水一起混合,然後放入冰箱裡冰凍幾分鐘,用化妝棉沾濕,把它敷在眼部四周,並進行5~10分鐘的按摩,再用水洗淨,有效改善黑眼圈的同時,使肌膚光滑,細膩。

2、茶葉敷眼

把喝過的茶葉放入冰箱中冷藏,10分鐘後取出,然後直接敷在眼睛周圍一會兒,隔天黑眼圈就會慢慢消失。

3、蘋果敷眼

蘋果切片後,分別敷於黑眼圈部分,有助於黑眼圈消失。
蘋果切片後,分別敷於黑眼圈部分,有助於黑眼圈消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將蘋果切片後,分別敷於黑眼圈部分,大約敷10分鐘,每天1~2次,持續2~3天,黑眼圈便會自動消失。

4、土豆敷眼

取兩片切好的土豆片敷在眼上,不要太厚,約2毫米即可。15分鐘後取下洗淨即可。

5、熟雞蛋按摩

將煮熟的雞蛋去殼後用毛巾包住放在眼周圍輕輕滾動按摩。該方法是通過加速血液循環來改善黑眼圈的,同時還能消除眼袋。

6、蜂蜜敷眼按摩

先把臉部洗乾淨,待其自然乾後,然後用化妝棉沾濕蜂蜜,把它塗在眼部周圍肌膚上,並按摩幾分鐘,過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水不要擦去使其自然乾,這樣便可擊退黑眼圈,如果再塗上眼霜的話,效果更佳。

7、薏米水敷眼

薏米含有豐富的粉質、鐵質及蛋白質等多種元素,具有散血去瘀的作用,在臨睡前用化妝棉蘸取薏米水敷在眼周肌膚上,可以緩解因疲勞而引起的黑眼圈,有效減少第二天產生黑眼圈的機會,令眼部肌膚更加細緻,光滑。 

8、熱毛巾敷眼

每天晚上在睡前或者早上,用一條熱毛巾敷在眼部幾分鐘,然後再用雙手輕輕的按摩,以促進血液流通,然後再用冷毛巾敷1分鐘,以收縮毛孔,最後再塗上晚霜進行5~10分鐘的按摩,去除黑眼圈非常有效。

9、橄欖油按摩

用無名指的指肚蘸上橄欖油,輕輕在眼部周圍按摩,每次堅持15分鐘,快速消除黑眼圈的同時還能夠減少細紋。

責任編輯:蘭雪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