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王滬寧「下密令」 黨媒記者紛紛入港配合國安(圖)

發表:2019-09-03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王滬寧「下密令」黨媒記者紛紛入港配合國安
傳王滬寧北戴河會後下密令,讓黨媒記者入港「以報導為由,充當國安耳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香港局勢再度升級,中共軍隊8月29日以「換防」名義進入香港,入港當天,包括環時總編胡錫進等黨媒記者也紛紛來到香港。有知情者披露,王滬寧日前召開會議,「下令」黨媒記者「以報導為由,充當國安耳目」。

臺媒《自由時報》9月3日引述消息說,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下令」,要黨媒記者到香港,充當國安耳目,捕捉示威人臉納入中共「黑名單」,以便全方位監控和秋後算賬。

報導引述中南海知情者表示,從北戴河一回到北京,主管中共意識相態的江派常委王滬寧,就立即召開了一次緊急會議,並稱就香港局勢嚴令「中共三大喉舌」,包括北京、上海、廣東的地方黨媒「動起來」,發揮更重要的「作用」。

消息稱,鑒於香港已成為國際焦點,潛入香港的中共國安便衣、線人、間諜容易穿幫、帶來負面影響,黨媒記者完全可以報導為由,堂而皇之充當國安耳目。

而黨媒記者的任務是,將專業照相和攝像設備,即使是手機鏡頭,都對準示威人群;並將人臉及時傳送至中共龐大的監控網路,以便精準識別後,將特定人群納入中共黑名單,以便秋後算賬。

另外,國安部門也須「緊密配合」、「大力協助」黨媒,而黨媒「將有組織、有計畫地向香港派駐大量記者」,突出報導所謂暴徒的暴力場面及警方克制情緒的場面。

據稱,中宣部、國家安全部門、國新辦、港澳辦與中聯辦「最高層」均出席此次會議。

香港中聯辦和特區政府知情者透露:「大批官媒記者已經紛紛來到香港,不僅中聯辦,還是特區政府,就連香港警方也均已預先接報並登記在冊。」

傳王滬寧「下密令」黨媒記者紛紛入港配合國安
《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在推特發布赴港參加媒體交流。(視頻截圖)

自由亞洲電臺(RFA)8月28日也發推文稱:「據瞭解,多家央媒都派了重量級編輯、記者、主播赴港。中央電視臺《面對面》欄目組也已抵港。」

而一直大肆抹黑香港反送中運動的《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也在微博中透露自己當天剛到了香港。他自稱是參加媒體交流。

香港市民「反送中」運動已經持續近三個月了。期間,中共官方媒體,從不報導,到選擇性報導,再到對港人和平抗爭污名化、全面抹黑,達到無以復加的程度。

由王滬寧主導的中共宣傳機器,為製造京港對立、煽動仇恨,竭盡所能地誹謗港人,計有下列關鍵詞:暴力、暴亂、暴徒、恐怖份子、港獨、漢奸、外部勢力等。

美國之音9月1日報導稱,港警迄今為止已逮捕千名反送中人士,文章質疑中共在香港上演文革2.0與白色恐怖。

報導援引香港民主派政黨社會民主連線創黨主席黃毓民表示,香港年輕人不怕死、不怕打、不怕坐牢,令中共迄今想不出辦法結束這場運動。

黃毓民說,不管是抹黑也好,製造分化也好,都沒有辦法產生作用,這個抗爭是必須搞下去的。現在的年輕人不是反政府那麼簡單,基本是反共。

有分析認為,從近3個月的反送中運動來看,智慧的港人不但沒有被嚇倒,反倒越戰越勇,也必將採取長期的非暴力抗爭運動。加上國際社會的聲援等,屆時等待中共的很可能是一場滑鐵盧之戰,甚至是一場滅頂之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