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前定 今世的丈夫是你前世的什麼人?(圖)

發表:2019-09-08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夫妻前定今世的丈夫是你前世的什麼人?
夫妻姻緣前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在越來越多的醫學家證明,人是有輪迴轉世的,而且這次轉世與下次轉世都是有因緣關係的。比如上一世欠了誰的錢沒還、或誰的恩情沒報答,那麼下一世就又會碰上,還得還。或者這一世的戀人沒有成為夫妻,轉生後又會碰上,並根據他們上一世的願望成為夫妻。

曾有網友分享,他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年輕時回頭率百分百,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被介紹給一位億萬富翁,那位富翁緊追不捨,希望她表態能夠答應做自己的妻子。但是眼看要成的姻緣卻突然被另一位男子打斷了。

後來她成了這個男子的妻子,結婚那天她就後悔了,她發現原以為最完美的丈夫卻是最糟糕的、最無法忍受的丈夫。她原本打算忍耐一生,但後來還是離婚了。離婚時她把自己做生意賺到的錢分給丈夫一半,並且給他買了很多東西。後來擁有宿命通特異功能的人告訴她,她過去世曾欠過他的錢,所以這一世看起來他非常愛她,非要娶她不可。而娶到的那一天,他才不再掩飾自己的虛偽。她著急的問:「這世我還清他的錢沒有?」那人說:「你還清了。」她才鬆了一口氣。

還有另一個故事,說的是古代一位進京趕考的書生在大雪中昏倒,幸運的被一位少婦救回家中療養,並讓他身體恢復後好去趕考。結果書生對這個少婦萌生情愫,並勸她跟自己私奔。少婦不肯,但依然對他很好。書生心中鬱悶,無法讀書,一天散步走到寺廟中,一位老和尚問他是否心裡有事解不開。他大驚,於是把事情說了一遍。他說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這婦人不肯跟自己走,卻始終對他很好。老和尚問道:想知道是什麼原因嗎?書生說:請賜教。

老和尚娓娓道來,原來上一世他也是一介書生,在進京趕考路上,看到一個溺水而死的少女一絲不掛的躺在岸邊,急忙把自己的長袍脫下來給蓋上,然後匆匆而去,繼續趕路。後來又來了一個男子,看她曝屍在外,心生憐憫就買了一副棺材給安葬了。書生就是那個蓋長袍的人,而她今生的丈夫就是那個買棺材的人。所以,她對書生好是還上一世的恩,但她決不會私奔,是因為那人對她的恩更大。書生這時才恍然大悟,一再叩謝,很快整裝進京了。

看來什麼事情都不是偶然發生的,都有其緣故。

責任編輯:洪伊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