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大包天!江西官員凌晨在辦公樓性侵女子 已逮兩人(圖)

發表:2019-09-12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官場淫亂事件頻發。圖為中共兩會資料照。
中共官場淫亂事件頻發。圖為中共兩會資料照。(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12日訊】中共官場淫亂事件頻發,現在發展到在辦公樓就敢性侵女子。江西一國土資源管理所副所長被曝在辦公樓性侵未婚女子,警方證實已逮捕兩名疑犯。

據江南都市報9月9日消息,日前,有網民反映,7月31日凌晨,上饒縣石人鄉國土資源管理所副所長余某某在石人鄉政府自然資源辦公樓性侵未婚女子林某。上饒縣公安局回覆,已逮捕2名嫌疑犯。

報導說,上饒縣公安局回覆證實案情稱:2019年7月31日晚,上饒縣公安局刑警大隊接林某報案稱:其於2019年7月30日夜晚至2019年7月31日凌晨在上饒縣石人鄉政府自然資源所辦公樓內先後被郭瑜、余先民強姦。接警後通過系列調查取證工作,犯罪嫌疑人郭瑜(男,現年33歲,上饒縣人)於2019年8月2日被我局刑事拘留,2019年8月16日經上饒縣檢察院批准逮捕,同年8月17日我局對郭瑜執行逮捕;2019年8月19日我局對犯罪嫌疑人余先民(男,現年47歲,上饒縣人)提請批准逮捕,2019年9月4日經上饒縣檢察院批准逮捕,同日我局對余先民執行逮捕。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偵查中。

對此,有大陸網民留言說:膽大妄為,目無王法。

也有網民說:搞清楚,那是輪姦,不是強姦,定罪量刑不一樣。

不過,更多的網民評論並沒有被顯示。

事實上,前述的江西官員敢在辦公樓性侵女子,還不算最大膽的,現在連中共黨校甚至也成了高官迷姦女子的「風水寶地」。

2016年9月27日,大陸微信公眾號「民法傳媒」發布消息稱,福建未婚女子蔡玥(化名),稱其遭福建省委辦公廳內參處處長潘聖平迷姦致懷孕,潘處長以「已找到好風水‘龍脈’會生‘龍子’」為由,並威脅蔡玥家人,不讓蔡玥去墮胎。而受害人被迷姦的地點,就是在福建省委黨校內的一個套房中。

有「腐敗總教練」之稱的江澤民,以色情治國和帶頭淫亂,在坊間和官場無人不知。加上在中共無神論荼毒之下,官員幹起壞事來無法無天。有評論稱,「萬惡淫為首」,整個官場如此敗壞,中共能不垮臺嗎?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