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進入「臨戰狀態」 國安特急密件曝光(圖)

發表:2019-09-13 1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山西省國安委特急密件,顯示山西從9月開始就進入「臨戰狀態」。
中共山西省國安委特急密件,顯示山西從9月開始就進入「臨戰狀態」。(圖片來源: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建政70週年將近之際,當局謹慎戒備,除北京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外,傳出山西進入「臨戰狀態」,以防意外發生。山西省曾是中共官場「塌方式腐敗」重災區。

《大紀元》報導,中共山西省委國家安全委員會辦公室流出特急密件,內容指出,在中共建政70週年、四中全會召開期間,要守住防止大規模暴恐案件、防止暴恐案件多發頻發勢頭、防止暴恐活動向大陸蔓延這「三個防止」,以及不發生大面積停電事故、不發生人身死亡和惡性誤操作事故、不發生重特大設備損壞事故這「三個不發生」。

報導指出,密件內容還說,山西作為北京的側翼屏障,密件要求,從9月開始,山西全省各地各部門進入「臨戰狀態」,24小時值班執勤,且山西經濟壓力大,要嚴防「黑天鵝」「灰犀牛」事件。

密件提到當前中共面臨的國內外風險及危機,如中美貿易戰,中共遭西方圍堵,香港反送中風波可能向大陸倒灌,國內長期積累的矛盾和問題,各種風險連鎖、聯動,升級、轉化,傳導效應明顯等等。

密件還要求全省官員「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各項重大決策部署上來」。

有分析說,中共目前除面臨上述國內外危機外,中共高層內部也嚴重分裂、權鬥不止,加重了中共垮臺的危機。上述密件的要求,應該是來自中共國家安全委員會,而中共要求官員要「提高政治站位」,這顯示官員還沒有「站好位」。

                           山西進入「臨戰狀態」國安特急密件曝光
                        山西省國安委特急密件,顯示山西從9月開始就進入「臨戰狀態」。(網路圖片)

山西腐敗大幕自2014年起被揭開,隨著多名高官相繼因貪腐問題被調查,半年之間就有7名省部級官員被查,山西因此成為中共十八大後省部級官員落馬最多的省份,在經歷「塌方式」腐敗後,山西官場「大換血」。

中共官媒稱,2014年山西官場大換血期間,7個月內調整2000多名官員。到了2015年兩會前夕,山西省管幹部空缺近300名,包括3個市委書記、16個縣委書記、13個縣長。這一數據在中共官場非常罕見。

根據此前報導,山西官場水太深,山西多名落馬的高官被曝與江派周永康、前中辦主任令計畫有關係,多名官員涉嫌向周永康、令計畫賣官或行賄。

據《明鏡》引述北京高官的消息,令計畫的鐵桿干將們組成的「西山會」,曾有人稱其為「令計畫的御林軍與敢死隊」,主要由進入中委和候補中委的山西籍官員組成,另只有個別獲得認可的山西籍商人,才能獲得埋單資格。「西山會」相當神秘,擁有官商勾結而形成的強大的經濟基礎,定期聚會,聯絡感情,溝通情況,貫徹指令。

由令計畫當掌門人的「西山會」中,包括令計畫的二哥令政策、杜善學、金道銘、陳川平等山西省4名落馬副省部級高官,以及中科協書記申維辰、發改委副主任劉鐵男等原籍山西的官員、還包括中共前政協副主席蘇榮等。上述中共高官,除令計畫的弟弟令完成出逃美國外,其餘都被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