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鳥都不讓飛 北京十一閱兵下禁令(圖)

發表:2019-09-16 1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是中共建政70週年,10月1日將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進行大閱兵。北京市目前已開始高度戒備。圖警察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附近巡邏。
今年是中共建政70週年,10月1日將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進行大閱兵。北京市目前已開始高度戒備。圖警察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附近巡邏。(圖片來源: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16日訊】今年是中共建政70週年,10月1日將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進行大閱兵。北京市目前已開始高度戒備,市政府也在官網公告,從9月15日到10月1日12點,「任何影響飛行安全的類動物和其它物體」都禁止放飛。

北京市政府表示,北京市內東城、西城、朝陽、海淀、丰台、通州、石景山等7個區的行政區域設置為淨空限制區,除了要慶祝活動的閱兵飛行活動、和平鴿、氣球等以外,其它飛行物體均「禁飛」。

北京市政府表示,在淨空限制區內的鳥類動物須關籠,禁止放飛,同時無人機、氣球、風箏、天燈等飛行物都禁止升空。此外,天安門廣場週末對遊客關閉,一些道路和地鐵站、通往遊行沿途建築物的通道將關閉。

此消息一出,美國的網民紛紛在網上留言,或質疑,或嘲諷,立即成為當日最多點評的新聞之一。

有一位網民感嘆地說,「鳥總得飛,魚總得游……在大陸就不行。」

還有網民嘲諷說,「北京政府可能還會要求大自然母親:只允許有晴朗的天空,其餘一概不接受。」、「下一個禁令,他們將要禁止在遊行當天下雨!」

也有網民表示,「北京還禁止了人們『思考』的行為。」、「不要承認紅色中國。」

更多網民關注到,北京的做法是共產黨想控制一切的典型行為模式。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