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最美公主 被剝奪頭銜 遠嫁美國(圖)

發表:2019-09-17 0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泰國王室
泰國王室(圖片來源:JEWEL SAMAD/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17日訊】泰國王室公主們顏值普遍比較平庸,除了詩麗吉王太后年輕時,被稱為「亞洲最美的王后」,她的女兒和孫女們顏值都跌了好幾個檔次。例如詩琳通公主不修邊幅,看上去就像居委會大媽一樣;朱拉蓬公主患有先天性的血友病,癱坐在輪椅上。

相對而言最為貌美的泰國公主,當屬詩麗吉王后的大女兒烏汶叻公主。然而這位公主卻天性桀驁不馴,當年在婚姻上,不願聽從父母和王室的意願,遠嫁美國,為此還被剝奪了公主頭銜。

烏汶叻公主當年在美國求學,深深地愛上了自己的同班同學。為了追尋自己的幸福,她不顧父親普密蓬國王的反對,堅決要嫁給自己的同班同學。為此她被剝奪了王室頭銜。婚後,她與丈夫育有兩女一子。然而幸福的生活並沒有持續多久,丈夫最後背叛了烏汶叻公主。

當時為了奪取三個孩子的撫養權,烏汶叻公主打了很多年的官司。在美國一手創辦的公司,很大一部分股份也都被前夫奪取,無奈之下只能重新回到了泰國。

烏汶叻公主的大女兒就是普羅百靈公主。但是因為母親的關係,普羅百靈公主雖然是泰國王室血脈,但從小卻被剝奪了公主的頭銜。

好在烏汶叻公主是一個盡職盡責的母親,將三個孩子都養育得很有出息。尤其是普羅百靈公主才貌雙全,一直以來都是逆境中烏汶叻公主的驕傲和精神寄託。

也許是隔代遺傳和混血的關係,普羅百靈公主的顏值遠遠超越了其他泰王王室公主。她的長相大氣而溫婉,是典型的泰式美人模樣。

普羅百靈公主除了外貌出眾外,在學業上也獲得了很大的成就。在美國完成了音樂碩士學位,畢業後成為了一位女高音歌唱家。

雖然普羅百靈公主的身份一直不被王室認可,但姑姑詩琳通公主卻對她視如己出,甚至名字也是姑姑幫她取得。後來烏汶叻公主回到國內,得到了父王和母后的認可,也恢復了她王室公主的身份。

普羅百靈公主一直都是在美國長大,但普羅百靈公主性格柔順,比起母親來說,多了幾分溫柔和親和力。雖然在她的成長過程在泰國時間不多,但在民眾中卻有很多的支持者。

如今的普羅百靈公主早已成家立業,婚姻道路和母親可以說如出一轍。在普羅百靈公主二十八歲的時候,遠嫁美國並且生育了三個混血寶寶。

從現在王室公布的照片來看,三個混血孩子顏值很高,甚至一度萌化了世界各國的網友。如今的普羅百靈公主遠離王室,生活幸福家庭美滿。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