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醫院廣告泄保中共領導人活150歲計畫 網路炸鍋(組圖)

發表:2019-09-17 1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01醫院微信廣告泄露,中共領導人最新保健工程以延壽至150歲為目標。(視頻截圖)
301醫院微信廣告泄露,中共領導人最新保健工程以延壽至150歲為目標。(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9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9月15日,中國微信上熱傳一條來自北京301醫院的微信廣告,其中重點宣傳中共領導人的「健康工程」,透露中共領導人延壽目標為150歲。或因過於敏感,廣告次日即遭屏蔽。

北京301醫院是中共中央的重要保健基地,多年來一直負責中共高層的醫療和保健。

據自由亞洲電臺取得的影片片段,廣告詞介紹,自從中共建政後,中共的首長醫療保健在60多年的「探索和實踐」中取得「長足進步」,形成了「集預防、醫療、保健、康復、療養」為一體,以「防癌、防心腦血管疾病,抗衰老,慢病管理、器官功能再生和健康生活方式」為重點,「中國養生精華同西方先進醫療技術深度結合」的獨特體系。

廣告還說,這個醫療體系「全球第一」,中共領導人的平均壽命普遍高於西方發達國家領導人,2008年中共領導人平均壽命為88歲。廣告結尾透露,2005年已啟動「981首長健康工程」,延壽目標為150歲。

視頻內容顯示,981首長健康工程設有三大工程,包括「150歲長壽工程」。

據自由亞洲報導,週一上述廣告已被屏蔽,理由是「不當使用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的名義或形象」。

翻查大陸百度資料發現,「981首長健康工程」仍在列,其介紹同以上視頻的內容大致類似。

百度公開資料顯示,「981健康工程」課題組是2005年成立,並於5月正式啟動,是一項旨為「社會精英」健康服務的「重大工程」。該工程從國內挑選最權威的專家和特色醫術,並在中共解放軍301醫院、軍事醫學科學院等眾多科研院所及有相關專家參與,擁有一號首長醫療保健專家7位,保健專家級醫生30餘位;擁有會診專家170多位(主任醫師、國內學科帶頭人),設置防癌、慢病管理科、抗衰老醫學科等十一個科室,「面向社會精英人群及業界領袖,為他們的健康保駕護航」。

981首長保健工程中心「擁有一支多年服務於中央首長的醫療保健專家及優秀的服務人員團隊,擁有國際上最前沿的高精尖預防醫療保健設備和分子診斷實驗室」。

資料還顯示,981模式共有三大工程:「健康促進工程(不老);青春再現工程(不老);150歲長壽工程(長壽)」,其中的150歲長壽工程與被301醫院微信廣告被刪除的影片內容完全一致。

301醫院廣告泄保中共領導人活150歲計畫網路炸鍋
301醫院廣告泄保中共領導人活150歲計畫網路炸鍋
(百度網頁截圖)

中共高官窮奢極侈 特權醫療背後藏驚人黑幕

在民主國家,民選的總統及各級官員離職後就什麼都不是了。但是在中國大陸,那些退休高官則仍享受著種種特權,而且納稅人供養的還不止在職及退休行政官員,還有本來應由中共自己養活的黨委這一系列的官員。

中國的高官們退休待遇驚人,全球罕見。據香港《動向》雜誌報導,中共2014年退休高官年開支逾675億元。2014年,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員長、國家副主席、中顧委副主任一級的離休高幹,公費開支高達3.26億元,平均每人2,725萬元。其它級別逐級配置,形成龐大國庫開支。

其中,中共高層和高官擁有的特殊醫療待遇已有間接印證。中央軍委原副主席張震101歲去世時,有媒體介紹他的所謂「養生經」,但香港親共港媒東網有評論文章指,「將這一套養生之道奉行起來,自然有益無害,但能否長壽,則要打上一個大問號。其實張震之所以活到100多歲,決不是因為他有什麼養生秘訣,養生秘訣之於常人是不管用的。張震真正的養生法寶是他的高官身份,黨和人民‘不惜任何代價’把他養著。」

文章還稱,從毛時代,中共的領袖們就已開始長壽,毛本人活了83歲,周恩來78歲,朱德90歲。而當時中國人均壽命是65歲,他們算是鶴立雞群。但現在的中共領導人使他們相形見絀,幾乎人人都是或者至少接近是百歲老人,比如:鄧小平93歲,原中共中央副主席汪東興100歲,中央書記處原書記鄧力群100歲,原國務委員張勁夫101歲,全國政協原副主席呂正操、雷潔瓊分別活了105歲和106歲等。

文章稱,「一遇到地震、礦難或其它安全生產事故,領導人經常指示說,要不惜一切代價搶救被困者的生命安全。其實國家真正不惜一切代價的,唯有保障領導人離退休後的健康、安全和生活。副部級以上高幹,可以成年累月住在專門醫院或高幹病房裡,享受無微不至的醫護,用世界上最先進、最貴的藥,每天花個幾千上萬元不在話下。2013年官媒曾報導,一位退休省級幹部住一次院花費高達300萬元。黨和國家領導人級別花費如何,我們可想而知。」

但中共這些超級高昂的特權待遇醫療背後還有更大黑幕。

中共最高法院在為被冤殺多年的聶樹斌案2016年「平反」後,坊間熱傳聶樹斌被匆匆判處死刑與原中共外交界知名人士章含之換腎有關。公開的信息顯示,章先後在1995年和2002年換過2次腎。中國原知名律師李莊曾經爆料說,「聶樹斌的器官可能還活著」。

章含之女兒洪晃曾在《南都》週刊發文,否認章含之的腎移植與聶案有關,但不能肯定她的腎移植跟王樹斌、張樹斌或者其他死囚無關。

洪晃說,作為家屬,從來沒有參與尋找匹配的器官,也沒有打聽過器官的來源。這一切都是醫生安排的。之所以不參與、不打聽,是因為有一種感覺,「這個過程可能我們不想知道,可能很恐怖」。

據身在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此前透露,中共領導人的長壽秘訣在於隨時準備殺人,更換年輕人的健康器官,並常年注射由年輕武警提供的血清來保持更換器官的活性。他還透露,江澤民長子江綿恆患癌,已經多次更換器官,意味著已經屠殺了多條生命。

醫學專家指,更換的器官都有壽命極限,最多維持10年,有的器官只能存活兩、三年。這意味著要延壽,就必須定期更換器官。

中共官僚體系每年享受的醫療福利總額遠遠高於所有飽受病痛之苦的普通民眾。

對於外媒公開的前述301醫院廣告視頻,有推特網友譏諷道,「五毛都看哭了,不知道怎麼洗(地)」。

還有網友說,「他們都不想死,活著繼續禍害老百姓」,「(廣告)拍的不錯,相當精煉的揭示了納稅人的錢花在了什麼地方」,「他們殺害並活摘健康的法輪功學員、維族人和年輕人的器官,用以維持延長罪惡的生命。這些天殺的魔鬼!」

「一幫吸百姓血的老殭屍!」

「隨便換器官,活的能不長嗎?」

「蛤蟆現在還活著」。

「那要換多少次器官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