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兩女廣西潿洲島失蹤 一女屍體被發現(圖)

發表:2019-09-19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女失蹤 (圖片來源:  網路)
2女失蹤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9月19日訊】最近,廣西潿洲島兩名年輕女子先後離奇失蹤案例有了新進展。其中一位已發現了屍體。據廣西北海警方9月18日稱,在北海市海邊發現一名遊客龍其樂的屍體。

9月2日凌晨,有民眾在潿洲島藍橋附近撿到一部華為手機,後於9月17日交給了當地有關部門。經調查,該手機系龍其樂所有。9月11日16時48分許,有民眾報警稱在北海市海邊發現屍體。經DNA比對驗證,結果確係龍其樂屍體。

9月16日大陸網站報導,一名女高中生何紅宇失聯後,又傳出女老師龍其樂也人間蒸發的消息,在廣西潿洲島,兩名年輕女子先後離奇失蹤。

9月1日晚間女老師龍其樂,曾發簡訊告訴朋友說:「想跳海」,並且囑咐朋友要照顧自己的父母。隨後警方在她的行李箱中找到一本新的護照,不過前往潿洲島並不需要使用到護照。

9月11日,22歲的四川宜賓女子龍其樂在廣西北海潿洲島失聯,據公開的信息顯示,龍其樂於9月1日晚從潿洲島的一家客棧離開後,就再無音訊。龍女母親指出,女兒非常喜歡現在的這份工作,儘管可能有壓力,但不至於會自殺;龍女的舅舅也表示,整起事件都讓人覺得非常地不尋常,希望能藉媒體引起社會社會大眾的關注,協助案件進展。

幾天後,又一名19歲江西女子何紅宇在潿洲島失聯。9月15日,何紅宇的姨媽表示,何紅宇事發前未發現異常,不相信她會自殺。8月26日,派出所打電話通知家屬何紅宇失聯。此前,家人均不知道何紅宇離開江西去了廣西,亦未曾聽她提起過此事。

彭女士表示,何紅宇今年19歲,剛參加完高考,成績超過二本線,但她仍決定復讀一年。「我們家裡人都很支持她,就算她再來一次只考上大專也沒關係。」為了有一個安靜的復讀環境,今年八月中旬,何紅宇向家裡提出要在學校附近租房子備考。家裡同意後,給了她5000元用於租房和日常開銷。事發前,何紅宇與另一名女同學在萍鄉合租了一套房子,家人都以為她在複習。

據廣西省北海市公安局潿洲島旅遊區辦事處通報,何紅宇於8月23日乘坐動車從萍鄉前往柳州,24日從北海乘船到達潿洲島入住「花嶼白日夢」客棧。8月26日,「花嶼白日夢」客棧老闆趙某報警,稱客棧內一名遊客退房時間已到,但無法與對方取得聯繫,查看其客房時,發現留有一封遺書。在涉事旅客何紅宇的房間內發現她的手機、身份證以及一封遺書。經查看沿途監控,發現何紅宇曾獨自一人往海邊行走。

對於何紅宇所住客房內留有的遺書,彭女士稱,經家人辨認,確認是何紅宇的字跡,但家人不相信她會自殺。「紅宇一直表現很正常,除了復讀有點壓力,根本沒有什麼自殺的理由。而且她平時寫字很工整,這封信寫得這麼潦草,信中還多次提到著急之類的字眼,明顯就不像要去自殺。」何紅宇家屬提供的女孩最後出現的監控視頻顯示,夜間,何紅宇快速奔走,過程中還回頭看,「疑似有人在身後追趕。」

有網友猜測,短短几日有兩名女子接連在潿洲島失蹤,懷疑她們是受到傳銷影響。

也有網友爆料,湖北武漢大學失蹤30多名大學生,但警方至今不予立案。這些大學生被疑是強行被摘取器官後出賣到醫院。網友稱,希望不會發生在她們身上。

 

責任編輯:李欣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