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 台南共產天后宮被市府鏟平(圖)

發表:2019-09-20 1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位於台灣台南市新營區的「共產天后宮」已逾改善期限,因此南市工務局執行強制拆除,未遇激烈抗爭,讓網友們大呼痛快。
位於台灣台南市新營區的「共產天后宮」已逾改善期限,因此南市工務局執行強制拆除,未遇激烈抗爭,讓網友們大呼痛快。(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9月20日訊】位於台灣台南新營區的「共產天后宮」,經南市府認定為違章建築,並限定其7日自行改善在案。惟今已逾改善期限,現況違規事實仍然存在,因此南市工務局今天執行強制拆除,在不到1小時就將共產天后宮鏟平了,未遇激烈抗爭。

據《LTN》報導,現場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帶領著30多人表達抗議,批評民進黨比國民黨還要恐怖,這是綠色恐怖,更有人詛咒拆除人員不得好死,會有報應的。

台灣人民共產黨現場各種乖張誇大的言論、行為,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最後降下中共五星旗、撤軍後退到一旁,拆除行動在拆除旗座後完成。

工務局表示,現況建物沒有申請建築執照,已違反建築法;同時,土地的使用亦違反區域計畫法,南市地政局已在9月11日對該案土地違規使用情形處以6萬元新台幣罰鍰,並令其限期恢復原狀。

此外,「共產天后宮」是建築在農業用地上,農業局依據「申請農業用地作農業設施容許使用審查辦法」,已確認無法補辦申請農業設施容許使用許可了,故「共產天后宮」無法補行申請建築執照,屬實質違建。

市府說,該建築現況為台灣人民共產黨部,是屬政黨活動及集會場所,會有不特定的人士聚集,具有公共場所性質,而且同時違反多項法令規定,恐涉及公共安全,所以今天依法執行強制拆除。

今天地上物拆除之後,土地使用如仍未依農地使用改善,市府將會依台南市政府辦理違反區域計畫法案件的統一裁罰基準,連續加罰處以罰鍰直到改善為止。

網友反饋

「今日最療癒 可以遣返就更好了」

「國臺辦的錢已經進口袋了,這樣就好,下次再找個理由要錢。」

「這些人的祖國可以自由地蓋廟信宗教嗎?」

「這些人不曉得共產黨是無神論?怎麼要瘋之前不做個功課?」

「怎麼不考慮移民去那邊置產,回歸祖國不一定要拖連臺灣」

「你們人民共產黨標準是個假貨...竟然還假借神明?有報應的應該是你們吧!」

「不是說要誓死捍衛天后宮?結果一滴血都沒流就跑了,難怪神都不想保佑這些無神論者。」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