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久彌新的凡士林9大妙用(組圖)

發表:2019-09-20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然市面上的化妝品琳瑯滿目,廠商卻依然不斷推陳出新,希望能讓顧客有更多選擇。
雖然市面上的化妝品琳瑯滿目,廠商卻依然不斷推陳出新,希望能讓顧客有更多選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雖然市面上的化妝品琳瑯滿目,廠商卻依然不斷推陳出新,希望能讓顧客有更多選擇。而在這些保養品中,總能看到幾種產品置身其中,它們也許不是產品主流,卻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持續在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

其中,凡士林就是便宜好用的一個選擇。

對許多愛用者來說,凡士林滋潤皮膚是最便宜、最有效的方法了!凡士林妙用多多,在市場上歷久彌堅,還是有其道理存在的。便宜好用的凡士林,除了可以用來滋潤乾燥的肌膚、防止嘴唇乾裂的保養外,這個神奇的小東西還有什麼奇妙的用處呢?

今天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凡士林的9大妙用吧。

1、最佳卸妝

凡士林是很好的卸妝產品,女性出門在外,若發現睫毛膏暈開,通常用紙巾很難擦除,這時只要沾點凡士林,便可快速卸乾淨。

而且市面上卸妝產品百百種,與其買昂貴的卸妝產品,不如用凡士林按摩肌膚,便可讓在最溫和的狀態下卸除臉上的彩妝。

2、防止指甲油塗出

擦指甲油前,可先在指緣處塗上一層凡士林,如此就算指甲油不小心塗出來也容易清除。

對許多愛用者來說,凡士林滋潤皮膚是最便宜、最有效的方法了!
對許多愛用者來說,凡士林滋潤皮膚是最便宜、最有效的方法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口紅再復活

用剩的口紅別急著丟,只要按適當比例加入凡士林,放到容器中,以加熱充分攪拌至溶解,就可重新利用,或轉變成為腮紅哦。

4、戴耳環好幫手

不常戴耳環的話,耳洞有時會穿不過去,這時只要在耳環尖端塗點凡士林,就可以減少穿戴時的疼痛感、更容易戴上耳環了!

5、幫助香水持久

凡士林的油脂成分能吸收香味,因此只要在噴香水的身體部位,再抹上一點凡士林,便可以讓香水的香氣更加持久。

6、去除熱水痕

裝熱水的杯子,放在漆面的桌子,就容易產生白色燙痕,時間一久不但難以去除、還會燙上痕跡。這時可在燙痕上塗凡士林,過一天後再用布擦拭,便能抹掉白色燙痕了。

7、曬傷小護士

如果發現皮膚曬傷了,不妨塗一些凡士林於曬傷的部位,除了可以防止繼續脫皮外,還能幫助皮膚鎖住水分。

8、穿鞋好朋友

穿高跟鞋或涼鞋,腳後跟容易變粗糙,建議晚上泡腳後塗上厚厚一層凡士林,再用襪子包裹起來,第二天醒來便能改善狀況。

9、緩解感冒不適

感冒或是過敏時,鼻涕通常會流到鼻子周圍、導致紅腫,這時只要塗抹一些凡士林,便能幫助肌膚鎖住水分,同時也能防止擤鼻涕時,衛生紙不斷摩擦而導致的皮膚不適。

相信這對許多鼻子因此紅通通,感到不舒服的患者來說,是個改善的好方法呢!

看完本文,有沒有覺得凡士林真是便宜好用的產品呢?也難怪它在市面上歷久不衰,始終佔有一席之地了。如果您也有運用凡士林的好方法,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與大家分享妙方哦!

責任編輯:王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